close
100.7.30

已經10月了我還在補7月的文
我的天啊~~~



G10相機已經陪伴我們三年多了
7月時只是一個小錯誤竟搞得無法挽救
送回原廠的命運就是得花大把的銀子拆解才能修復
要花7000乾脆重買算了

原本打算放棄
還好把拔有頭腦
上網找了個私人工作室完成了修復(只花1800就搞定)
原本我以為G10沒救了正想尋找單眼
這下修好了是該高興的怎麼有些小小小的失落
哈哈~~舊的不去新的不來咩

但既然舊的好了也省錢啦單眼只好以後再說囉
所以我的G10重生了

還好有趕上我明天的溪頭之旅^^

今天先回娘家過夜明天再從彰化出發
現在可以試拍G10重生的威力了
雖然我的G10不是頂級也不是新潮3C
但偶而拍起來效果也挺好的...



這張好有Fu喔
軒軒稚氣天真的臉龐真可愛



回來這天剛好遇上拜拜
好久沒看到這種家鄉味
舊時光裡記得在三合院裡家家戶戶端出豐盛的祭拜品
齊聚一堂
也許三姑六婆一下也許相互寒喧
哪家發生什麼事大家此時互相交流
雖然閒話很多但也是熱鬧

但以前盛況不在了
只剩三三兩兩的鄰居





鄉下小孩小時候一定都會爬樹
這顆老樟樹陪伴了我童年時光
把拔說我站在它旁邊比較一下它茁壯的樹幹
結果是大中小麻豆來比比
姪子現在長超高的
好壯呀
站在他旁邊我好小鳥依人喔

哥哥若有他十分之一的食量該有多好



拿著相機到處拍
老人家總是不喜歡露面
隔壁的婆婆在我柔情攻勢下與我合影
婆婆如我祖母般疼惜我教導我
我很敬愛她



整理照片看到爸爸的身影
此時心頭又酸酸的
9月13走後
雖然情緒來的快去的也快
但有時又覺什麼事好像都沒發生過一樣
日子依然平靜
爸爸依然還在
下次回家依然還會看的見他

但現在真的只能懷念了
開始想起您了~爸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J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