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5.1 星期六

和玉芬約好到她家玩大球屋
中午下班就帶兄妹倆過去~



不知是大了還是其他玩具太新鮮
哥哥妹妹和小鈞鈞三個人玩沒多久就不玩球屋了



三個人開始玩玩具
別人家的都比較好玩
兩人每一樣都給人家翻出來
小鈞鈞見狀不生氣還和哥哥姊姊一起玩



我呢則和玉芬邊聊天邊玩她新買的單眼
單眼果然很重如果加上配備背出門真的要有體力
雖然玉芬買的是二手
但看起來也是很有派頭拍起來也是粉美呢
我發現我比玉芬還會拍
這張超有效果的有景深~呵呵



這張好有意境喔
我喜歡



難得和小鈞鈞拍照
他竟然就給我留下珍貴的畫面
還牽絲咧~哈哈
應該說是相機太好了可以捕捉瞬間的一刻
現在人手幾乎一台單眼
有些心動了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J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