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4.25

終於有人也跟我一樣~步入"中年"了~哈哈
35歲真是可怕的歲數
儘管把拔時間抓的緊
但今天是特別的日子
我還是要揪他出來
不能出遊吃吃飯也好~



家裡附近新開了"石頭燒肉"
我們兩人去嘗鮮



第一次來不太懂規則
烤完第一盤肉等了很久才上菜
有經驗下次就知道第一次要點多一點
價格不便宜食材很新鮮
烤完馬上吃有多汁味美的感覺
吃到飽對我們兩個來說很不划算
幾盤肉加一杯飲料馬上肚子飽飽
想再裝多都不行了



吃完想和把拔來張甜蜜合照
拔:在店門口這樣也要拍
我:重點不是店門口好不好而是爲今天留下紀念
結果~~~

把拔搞笑起來還給我戴安全帽
真有你的



把拔~祝你生日快樂唷
雖然你說不用過也不用吃蛋糕
請你吃大餐還送上愛的小卡
感覺也不錯吧
本來想買個蛋糕慶祝的
但中午這一餐我飽到晚上還不餓
倒是哥哥和妹妹一直問爲什麼沒有蛋糕??

結婚進入第7個年頭了
希望我們能更有智慧經營彼此
把拔記得要牽著我的手一直走到老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J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