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4.8 

去年幫Jay辦了遠百的兒童卡,前幾天收到4月慶生會的訊息
於是二話不說趕緊給它報名去~



這是Jay第一次參加
報到時每人可領一份小禮物~爆米花及生日帽
年繳100有入會禮還有生日趴,不錯呢



現場來的人數還滿多的,大部分都是小小孩
我們家的年齡居中,居然還有小五來的
我跟把拔在討論這大概適合小三以下的吧
大朋友來恐怕已經不太適合了,也會覺得無聊吧
所以我們只會給Jay體驗一次就好



生日趴還沒開始前,讓Jay和Rita暖身,認識新環境
我的寶貝Rita真的很可愛,每次拍照"出頭"總是很多
表情不但豐富而且還爆笑的咧,看了不禁嘴角都會上揚^^



生日趴節目開始了~


主持人是momo台的"泡泡哥哥"
老實說我還真的不認識他,明明常看這個頻道說

泡泡哥哥很會帶氣氛,逗的小朋友們哈哈大笑



我以為頂多帶個一兩首歌加一些小遊戲,活動就結束了
沒想到~帶動唱了好幾首歌,還玩了不少遊戲
最後還有大蛋糕可吃,真是個豐盛的party





有得吃有得玩,兩個人玩的很開心
吃蛋糕時Jay明明很開心,但拍照時把拔卻要哥哥不要笑著拍
於是變這付表情~好像很blue(其實人家心情很好的呢^^)



生日趴結束後,大家排隊跟泡泡哥哥合照
泡泡哥哥的手一張開,手大的不像話
比我們家那兩隻的臉還要大,真的人高馬大好大一隻啊

哥哥玩了一次party,妹妹也要比照辦理
否則兩個人會吵架的,所以現場也辦了妹妹的卡
一人一次公平~~~~

每年生日都是我們一家四口自己慶生
偶而來點熱鬧的氣氛,孩子會很開心
希望我的寶貝永遠都能記得我為他們安排的美好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J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