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10.3

和芸宜認識是個很妙的緣分...

當時她是學生而我則是她的臨床指導老師
短短兩三個月的實習期間
我們並沒有因為實習結束而關係結束
反而變成了一種相知相惜的朋友~


隨著兩人階段的不同雖然沒有常聯絡僅E-mail維持聯繫
但一聽到她要結婚心裡盡是替她開心
彷彿像是自己的妹妹要出閣一樣
很難想像時間過如此快
當年那位純真的小妹妹可要嫁人了呢~~~

綠光花園已經來過三次了
對這可用"愛上"來形容
好羨慕現在結婚的人喔
不用出國就可以擁有這麼浪漫的婚禮
婚宴前還可以在美麗的戶外森林舉辦雞尾酒派對
讓新人跟眾親朋好友相聚拍照
真的好溫馨又浪漫喔~~~



今天我只有帶妹妹出門
原因是姊姊們回來了讓哥哥跟著玩
我才樂的清閒



雞尾酒派對只是簡單的點心飲料
但在樹林底下坐著和朋友聊天何嘗不是幸福
而我對面~此刻坐的不是朋友沒辦法形成一來一往的聊天
但謝謝妹妹陪我來
不然我全場沒一個認識也是挺無聊的

新娘子出場了
開始跟大家拍照
才正想找機會插進去來個兩人合照
但新娘子有些不適
被護送回家先休息一下
??希望芸宜順利沒事...



妹妹穿這樣有些賓客以為她是今天的小花童
趁還沒變不可愛前趕快裝可愛一下...

戶外區很大有很多場景可以拍
像是拱門、教堂、沙發、大熊熊
妹妹是我的麻豆快門按個不停
沒辦法~戶外太美了
加上有美麗的陽光怎麼拍都好看

對於陽光我現在可是又愛又恨
喜歡拍照時有陽光的陪伴
但它也是我的殺手
我的臉~~~色斑越來越多了啦
難道我真的要老了嗎???
(年紀真的也大了但還是不服輸)



通常只要有吃妹妹就活力旺盛
但才待不到半小時就嚷嚷要回家
大概沒哥哥陪沒玩伴無聊
於是我開始帶著她亂繞轉移注意力
逛到上菜時間到了開始祭祭五臟廟
不然這小公主可不會善罷甘休



果然進門等飯吃她精神就來了
又不是小baby怎麼還是喜歡搔癢遊戲呀



隨便逗就開心~~~超滿足的笑容

因為芸宜身體不適所以我們的用餐時間整個大delay
加上有些小活動
感覺這餐吃好久喔
不過這些小活動讓人很感動
尤其是給父母親的一封信
聽到我都快掉眼淚了...



看得出來芸宜是個很幸福的女人
不管娘家還是老公
感覺都是呵護著她疼惜著她



細心的芸宜將戶外大合照送給裡面的每個人

這是很值得珍藏的時刻....



後記:
芸宜的喜餅很特別
好看也好好吃喔
原來喜餅還有一段感人的故事
工廠特地爲他們訂製喜餅禮盒
跟平常所吃到的喜餅真的不一樣
裡面全是手工餅乾
真的很貼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J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