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10.18

其實到現在還是很不敢相信自己已經30好幾了
總覺得還是很年輕呀還是很有活力呀
無奈時間是會證明一切的
我竟然已經~~~~~~~~~35歲了

<35感覺還是小姐一個
>35感覺就是有兩個孩子的中年婦人了
好可怕真可怕呀
很想低調卻來個大熱鬧
讓我既高興又有些難過...時間越溜越快了



謝謝大姐撥空"拋家棄孫"前來慶祝
還帶了個蛋糕
沒想到真的沒想到還能吹蠟燭許願
讓我好感動
雖然我什麼都沒說但盡在不言中
謝謝大姐、倫、穎、李醫師你們的相伴
有你們好好...
謝謝倫的小禮物讓我可以再可愛好幾年...
也謝謝Facebook上所有朋友們的祝福
雖然只是短短一句"生日快樂"
但我的心是暖暖的...



結了婚生了小孩後
其實過不過生日有沒禮物已沒什麼重要了
幾乎都已小孩為重
平凡生活中只要有家人的愛有朋友的相知相伴
就是一件幸福的事了
所以不會苛求
當然能過生日還是最好的啦~

所以我還是拉著把拔一起吃浪漫晚餐
雖然有兩個小電燈泡纏住
但這是幸福的元素
看著他們笑他們鬧
如果沒這兩個小傢伙我想我也不會笑的燦爛...



才說沒禮物沒什麼重要
結果今年卻有個大禮~手錶+卡片
這些年沒手錶也習慣了
有手機就可以多元使用
把拔看我沒手錶好幾年
今年突然想買給我
生日前一週就帶著我去挑貨
我還沒什麼主意把拔都專挑sweiko或其他的大牌子
我一看都要一萬多實在花不下
而且款式也不太喜歡
雖然不是花我的$$
但夫妻同心不需計較太多分你我
所以身為賢妻良母的我還是精打細算
不過我真的很喜歡這個唷
重點是我喜歡就好了
對不?拔~



今年是結婚七週年的"七年之癢"
這一年當中真的有"癢"到
我和把拔爭執變的比較多
還好經過溝通磨合
現在我們的關係變的越來越親密
以前從不睡前kiss說晚安的
現在慢慢養成習慣
我的獨立個性慢慢在調整
慢慢練習女生該有的嬌滴
雖然個性是很難改變的
但我真的有在嘗試
老公你應該感受到了吧~~~

謝謝我最愛的老公...
願意每年遵守諾言給我一張愛的卡片
雖然每年不一定會送禮物陪我過生日
但我知道這張卡片是出自你真誠的心
愛你唷~





Dear 老婆:

即將進入"35"歲的熟女

雖然肚子有點微凸、斑點慢慢增加

但是~不管你變的怎樣

你在我的心中永遠是最


祝 我最愛的老婆

   生日快樂
       99.10.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J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