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我不是有修養的人
好多粗話都在嘴邊幾乎脫口而出
熊熊烈火一肚子氣等著要發洩

~~~~~~~~~~~~

還好有藥局那塊"後花園"讓我訴苦
悶了,再忙,也要特地繞過去也要過去說句話...就算只有一個字

老闆~~我只有一雙手一雙腿,哪有辦法一下子做那麼多交辦事項??
什麼事都要立刻完成,能不能讓我一件一件優先順序做完呢?

在你眼裡,你認為你所交待的事是全天下最重要的
我覺得可以一件一件來呀,我一定也會做的很好
急~只會讓我厭惡厭惡
人與人之間是互相的,你尊重我我也會尊重你~



向來怕威權的我,剛來時,哪敢對你不客氣大小聲
但慢慢的~知道你不是人以後
我也敢嗆聲了也敢發表自己意見
你說我現在比剛來時脾氣好
哈哈~你真的在說瞎話
因為一直被你激怒哪會越來越溫柔...

即使客人不多我也會被你搞的團團轉
除了跟診、發放戒煙手冊(每人100本)
01.60.6C.6I.6G.6S......掛個不停(以後一定還有更多身份別~)
我就像另個掛號小姐~~~~~~(可以幫我申請個文書ㄇ~)

夜診,除了該做的不願做的還要兼差服務台小姐-----
填寫老人憂鬱量表、口篩表、腸篩表發管子
你知道這真的是好大一堆小雜事嗎...我的腿酸死了

大姐~還好你早點退休
不然真的會做死
事情真的只會越來越多不會變少...



相處4.5年了,直到今天你終於說出個讓我覺得有溫暖的話~
明年有編制可以去考試
天快要塌下來了~不簡單ㄜ

雖然我知道你是靠不住的,但心裡很開心你這句話....

跟診這邊已經快兩個月了(新人還不快來~)
氣的咬牙切齒、跺腳、"受夠了",這些動作不知要重覆幾次
在想也許哪天真的氣到不想盡責時會告假去

什麼都無所謂的時候是最沒理智的.....


=== 我的耐性還剩多少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J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