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到學校接兩個下課時
妹妹悻悻然的嘟著嘴巴念念有詞說"我要畫畫..."
原來~兩個人在休息時間各畫了個畫
哥哥已完成了而妹妹還沒畫完
因為哥哥要把畫作送給我
妹妹也想卻因為未完成而心情不好
我說"沒關係呀,我們回家還可以畫啊..."
結果她卻嚎啕大哭(有這麼嚴重嗎?)
我邊哄邊上車還是哥哥逗她才恢復笑容
我說妹妹呀~你也太激動了吧......

等回到家~
兩個人竟然開始卯起來努力畫連吃飯都不重要了



妹妹說這是正方形、小貓咪



這裡有正方形、三角形(變成A)、圓形、兔子、貓咪
妹妹畫工越來越厲害了
兔子貓咪的嘴巴好可愛喔還會畫十字
而且兔子是完整的喔有身體有手有腳
good Job~



看她畫不過癮趕快再拿紙張補充
我說來寫1.2.3吧
哇~真的會寫耶
1.2.3都看的出來寫的還不賴嘛
4就不行了勾勾5也不錯呢
後面的難度高就都由我代筆啦
妹妹你真棒
媽媽才藝費沒白繳~~~



延伸閱讀-
Rita妹妹的創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J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