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畢業11年了,這表示護士生涯也十年囉
知道護士公會要舉辦10.15.20.25.30年資深人員頒獎
我二話不說就確定要報名,能同個職業10年也不容易
這是種榮譽
找了雅鈴一起去沒空,認識的人通通沒空
只好自個兒去啦~~~

一到報到處滿滿都是人聽說有50幾桌~人真多



局長和縣長都來頒獎,場面真是盛大



就在休息方便時,竟然巧遇孟仙同學真是巧啊我還以為都沒我認識的人呢
隔沒多久又遇到佳吟學姊,好幾年沒見我們像老朋友一樣開心互聊狀況
同個圈子即使不同地方還是會相遇...
同桌的姐妹們大家彼此都不認識,但坐在我身旁的大姐竟然也在大溪所做過
感覺很奇妙,於是聊起來了連拍照都可以一起來

出門前兩小鬼吵著要跟,拔拔說等我回來再給他們看照片才停止跟
一回到家兩人馬上纏著我要看~



我拿獎狀與他們分享
哥哥童言童語說"你拿第一名ㄛ..." 呵呵~

當護士邁入第11年了
滿第五年時,得到了紀念金幣
這次滿10年,獎狀一只+獎金400元

下次15年不知有沒機會領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J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