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老師:小朋友母親節快到了你們覺得你們的媽媽哪裡辛苦呀?
Rita妹妹第一個舉手說:我媽媽睡覺很辛苦
師:??媽媽睡覺哪裡辛苦?
Rita:因為媽媽每天都會打呼,打呼睡覺很辛苦
.........我哪會打呼,冤枉啊.............

2.
Rita對廖偉祥同學大聲說:你的臉怎麼那麼黑你是不是黑人?
廖:對呀,因為我用黑人牙膏

3.
Rita妹妹愛吃肉不喜歡吃青菜水果
最近天氣熱晚上蚊子多
全家沒被叮就只她被叮了10幾包好可憐
老師幫她臉擦藥因為藥很涼
Rita誇張的說:唉呀~我的眼睛快瞎掉了啦
同學們被她唬的傻愣傻愣
還說哪裡哪裡?

4.
Rita妹妹在家是個無賴小公主
沒想到在學校看似小姐姐會照顧同學竟然也會欺負善良人
某日上完舞蹈課,Rita和另一個同學忘記帶外套下來
同學跑上樓拿,只見Rita大聲喊說:阿全幫我拿衣服
老師:爲什麼你不自己去拿
Rita:因為脫鞋子很麻煩呀
老師說Rita同學真厲害..#$%^

5.
晚上刷牙時,哥哥把漱口杯整個裝滿水
我:哥哥你這樣太滿了,很浪費水
這時妹妹接著說:石門水庫快沒水了喔

6.
妹妹很愛演戲,手上一個小破皮直說好痛好痛
我做勢幫她吹吹
過沒多久又喊好痛,我叫她自己吹
接著心情很high的開心拍拍手
我說:你手不是很痛嗎?怎麼還能拍手?
妹說:我拍小小力阿..........

真的很無言,被她打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J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