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1.17

小舅女兒愛珍這天訂婚了
我們一家四口趨車前往
先回娘家跟三哥會合幫忙載人
不然一台小march要坐七個人還得了
3大4小 說小也不小比我還高壯咧
這大概是哥哥全家人第一次一起出門吧~

小舅39歲英年早逝無法看見女兒長大成人出嫁
真的是遺憾...
小時候記憶裡~~~
很喜歡媽媽那邊的親戚
每年過年全家一定會回南投國姓
大舅、小舅、阿姨們及大我好幾歲的表哥表姊們
都很疼惜我們兩姊妹
到很大每次過年都還會給紅包
真的很感謝也很不好意思
之後隨著我北上唸書、就業、結婚
這些好親戚都已經好幾年沒見過了
尤其是大舅有近15年了吧
一開始看見有一度似曾相識沒馬上認出
不過第六感告訴我他就是很疼愛我們的大舅
看見他真的超開心超開心...



還有大阿姨、小阿姨 真的很想念她們~

  

今天丈母娘舅媽造型真是ㄅ一ㄤˋ 一身紫貴氣逼人~

 

再次給兩兄妹穿上小禮服 因為下次不知幾時才有機會穿咧



巴掌小妮子妹妹現在已經長很大囉 媽咪說目前追蹤檢查都正常...長的越來越可愛了

 

通常婚宴場合大家才能相聚一起 小孩們不管認不認識 很快就能玩在一塊
妹妹現在感冒已痊癒了
沒吃藥心情好很多有慢慢恢復以前可愛天真的笑容了 真好~

 

這是我最親愛的妹妹 有人說我們長的越來越像了 有嗎?

今天場合裡見到好多熟面孔
不過也有很多陌生面孔
像大舅兒女明明我們就是表姊妹關係
我們竟然不認識
也許小時候看過
但在這十幾二十年當中卻再也不曾見過
因為一些原因迫使大舅無法跟我們聯繫
連我結婚邀請人也無法到
真的有些感嘆
我這輩就這樣了那下一輩的呢
走在路上真的就像陌生人...

見到很想念的大舅真的很開心
很想跟他多聊聊不過幾乎聾的他也聽不到我在說什麼
只能比手畫腳溝通
真的好希望大舅能過過好日子哪天真的能再碰碰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J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