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五凌晨2.3點被妹妹的咳嗽聲吵醒
原本以為只是單純咳嗽而已
結果越咳越怪 突然聽到ㄜ一聲
不妙了 竟然一直吐
說時快趕緊衝啊拿衛生紙接住
來不及了 衣服被單都是
叫了拔拔起床幫忙收拾善後
全部換完也一段時間了又繼續躺下睡覺
我不安的躺著根本也睡不下去了
果然過沒多久又來了
就這樣搞了3次一整晚沒啥睡
好慘喔 
看她那麼嚴重 隔日幫她向學校請假
由拔拔顧一天...

上了一天班一回到家
看到妹妹病厭厭的躺著
好可憐喔真心疼
據說一整天都沒吃東西了呢 連餵個藥也吐
打了止吐針才好些 不過拒服藥
我一看到馬上抱著她 真的軟綿綿的
好沒精神 眼神也空洞
問話沒啥反應
告訴她吃藥才會趕快好起來也才能吃東西喔
媽媽就是媽媽 果然魅力不同
馬上乖乖聽話吃藥
這時妹妹用虛弱的語氣說"肚子好餓喔..."
告訴她再等一下子才能吃
她配合的點點頭...

妹精神好精神差完全是兩個樣子
大部分沒啥情緒都是很開心很high的
但生了病話變少笑容也少了
由於腸胃炎儘量不進食讓腸胃休息才會好的快
做大人的不狠心一點 常會禁不住小孩的哀求
真的很可憐
大家在吃東西只能看不能碰
這對小孩是多大的挑戰啊
還好~慢慢的症狀好些了
只是還有些腹痛
大部分妹妹苦苦哀求吃東西或零嘴時
只要說"醫生伯伯說只能吃稀飯喔..."
搬出醫生伯伯她都會乖乖配合
看在眼裡真的很心疼
尤其平常睡前愛喝奶的她這下也不能喝了
這時我又把醫生伯伯的話搬出來用
她竟然不哭鬧乖乖接受
這讓我嚇一大跳 這可是她睡覺前必進行的呢
就像有人睡前一定要抱玩偶.吃奶嘴或抓棉被一樣
竟然肯捨棄
寶貝好棒唷 不為難媽咪是吧
讓我好感動...突然覺得懂事許多

這兩天哥哥也感冒了 不過精神比妹妹好很多
看妹妹生病了不舒服
什麼東西也不能吃
偏偏很愛在她面前吃東西
尤其現在睡前已不喝奶的他
竟然討著要喝
還故意把奶瓶晃呀晃的說"妹妹你看ㄋㄟㄋㄟ耶...."
真是的真想把他掐死 真的很故意呐
分明就是落井下石心態嘛




昨日天氣好 看妹妹好些了
讓她出去玩玩吹泡泡
一到外面心情馬上大變
那個燦爛天真的笑容又回來了



看到這幾天不見的笑容出現
媽咪真開心
希望妹妹趕快好起來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J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