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上次回娘家其實也沒久以前,但上次實在是來匆匆去匆匆了
因此有個想法~~~自己搭火車帶2隻回去
一方面讓拔拔可以認真,一方面讓兄妹倆體驗坐火車樂趣
訂了來回票確定有位置後就出發了

原本想說悠閒帶他們坐公車然後慢慢到火車站,拔說要載我們去
原以為到了門口拔就會跟我們道別,結果他說要去寄車陪我們進去
原以為也只是陪陪而已,結果他買了月台票陪我們進月台直到火車進站
哇~~這讓我感動許久,感覺好久沒看到這麼細膩的他了
謝謝老公唷...這樣即使一個人帶2個也不覺得累覺得煩了



回外公家已經家常便飯了,一回家馬上和小表哥表姊玩起來
真的玩得瘋,午睡也沒睡玩到天黑了還可以繼續
鄉下地方好處之一就是空地大純樸,跑遠一點都不用擔心~



看到小小表妹已經這麼大了,妹妹當起小姊姊幫忙推推車
看到小孩推小孩畫面還真可愛,阿公那天心情很好還主動要拍照
倒是我們妹妹愛理不理的真不配合...



過個夜感覺行程真的輕鬆許多,不用趕不用急
雖然真的睡不好但可以和家人多相處
由於坐火車新鮮有趣,倆人心情極好
看看窗外風景、互玩鬧、鬥鬥嘴
大致上很好控制,玩太過火制止後就OK了
比自己開車回去輕鬆許多



說真的看兄妹倆越看越像小情侶了,尤其個頭越差越少
哥哥是極緩慢成長都快被妹妹追過了
帶出去真的有不少人以為他們是雙胞胎呢



很喜歡這張照片~兩小無猜
感覺前面打鬧打到地板,下一刻卻可以互躺聊天愜意的樣子



剛好來回程午餐時間都在火車上,於是連續點了鐵路便當吃吃
不知是餓了還是口味新鮮,倆人幾乎是用搶的
一個便當加我最後收拾很快就吃完了
難得不用催就吃完飯,給他們嘉獎一下喝飲料
結果又是用搶的,看誰喝的快...



這時我說換我喝了吧~
哥哥說,哇喝完了
最好平常吃飯都可以這麼快啦真是的~~~~~

「以為」又來了
想說回去搭公車就好了,結果拔拔來電說要來接
真的服務到家呢....
開心開心~~~有覺得幸福起來了

自從拔拔沒上班後,我們相處時間變多了
加上上次的溝通
覺得拔拔慢慢有在改變
會把老婆這兩字掛嘴邊,回到家會說「老婆我回來了」
也會常常幫忙做家事陪孩子們玩
雖然每天都往圖書館跑,但偶而還會來所裡找我吃午餐
他說一個星期一起吃一次無妨
這讓不少同事「哇~」許久
很多小動作也許對別人而言早已習慣
但對我們而言,有些卻是新的開始
想想工作沒了多了這個好處
這算是禮物吧~

明天我排休問拔拔孩子誰接送
他說他好了,這樣可以讓我好好休息一整天
這句話讓我心暖暖的
其實女人是很好哄的
只要有被疼惜再多辛苦都可以甘之如飴的
老公~~不錯唷~~good job~~愛你
我現在可以大聲說「我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J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