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人一生最重要也最美的時刻

就是結婚那天~

今天參加以前長庚同事的婚禮




過程簡單扼要

卻讓人感動

沒有贅詞沒有繁雜程序

一切簡單也隨性

新人進場前

熄了燈光

一片安靜氣氛下

配上好聽的音樂

觀賞兩人的點滴影片



雖然這是常見的婚宴"花招"

但從沒有讓人安安靜靜的欣賞過

加上感人的對白

ㄛ~~真的快要掉下眼淚了啦....



近年來參加無數場次

雖然每次都帶著羨慕眼神

但這一次真的有感動到心坎裡

嗚~~好想重新來一次婚禮喔~~~
  



回想我的~

婚宴只能用忙亂形容

唉~

好像沒什麼回憶吶

唯一也只有永遠這麼一次

讓我記憶深刻也感動的

就是到飯店迎娶時

在朋友起鬨~~逼迫~~下

拔拔在飯店內對我大喊通關密語「???,我愛妳」...

嘻嘻嘻~

 



長庚已經離職近4年了

這些年中

只要同事有喜事

必定欣然參加

為的是可以見見老朋友

可以敘敘舊

因為我是個念舊的人

但隨著一年一年的過

以前的同事漸漸的變少了

不是離職就是內調別單位

今年再見已剩沒多少認識的人了

好像有點感傷吶

因為已沒一起共事

能聊的話題就越來越少了

如果是同學

曾經有革命情感過

並不會隨著時間流逝而覺陌生

但同事~

似乎隨著職場不同

慢慢的距離會變遠

除非有很交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J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