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前打掃了小孩們的遊戲間
這個地方實在"不堪入目" 因為亂的可以
這個畫板就從一團混亂中重現江湖了
看孩子們喜歡塗鴉 於是給它搬到樓下
這天晚上~妹妹就坐在畫板前開始塗啊塗畫呀畫的
第一個作品完成馬上叫我看說這是我 ^___^
我說那其他人呢?
於是她繼續畫了阿公
原本沒畫耳朵 聽到阿公提醒就多加了 看起來好像眼淚呢
然後她繼續 最後畫的那張我真的看不懂了
妹妹認真的用她那可愛的音調向我解釋~這是一樓這是二樓這是我們的家
呵呵~~~妹妹真的好可愛ㄛ...




相關文章:

 Rita妹妹的創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J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