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isa是我大學室友
我們從同窗一直到出社會
可說"同房"共處了6-7年
是無話不談的好友~

92年我結婚
她晚了我幾年
終於在96年也步入禮堂
成為人妻一族
她的愛情故事到結婚典禮
都讓我驚訝萬分
因為~
實在太特別了...

她的另一半是網路認識的
而且還是南非人呢
很佩服她吧
其實他先生是台灣人啦
只是移民過去而已
當初他們是集團結婚
跟大部分的我們不同喔
他們在美美的公園舉行
在眾人見證下
兩人手牽手走紅地毯
好像巨星呢
一般的婚禮女方家長大概都紅了眼眶吧
但他們的親屬可都是帶著微笑
高高興興的歡送呢
這種氣氛像是在國外
雖然我不在現場
但看著照片就能感染他們的幸福
因為真的好感人呢

嫁為人婦的她隨即前往南非定居了
我一直很少有她的訊息
終於這個月回國了
好開心喔
怎能錯過與她聚會呢



我們一見面就聊個不停
聽她說南非生活的種種
可是趣事一堆呢
雖然生活不便(治安差)
但我知道她有個很愛她的老公及家人
這樣就夠了
重要的是~
她也即將當媽媽了
真的很替她開心呢...

趁著她還有時間
趕快約了許久沒見的芳
剛好她也在北部
可以隨時配合
我們三個人就給它天南地北的聊
說到芳
妳要加加油喔
一定要樂觀過生活
這樣苦悶才能發洩喔
那天我們聊到很晚
很不捨但也很開心的say goodbye



有些朋友即使不常聯絡
友誼依然不變的
尤其是曾經同窗的好友

或許是學生情誼單純吧
所以友誼總能保久保鮮

不知下次何時會再見到lisa
希望她和baby在南非能過的開心快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J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