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7.10

頭一次遊玩需要分段才能寫完
因為這次照片實在太多了
本來只有兩個行程結果冒出新屋綠色隧道踩車之旅
所以光要挑選照片就是個難事
又要精采又要省相簿空間
可是個學問呢~~~^^

●龍潭營區軍機展~

從倫那邊得知龍潭陸軍營區有軍機展
我們老早就約定一起帶小孩們去看飛機
哥哥還沒看過這麼大型的展演呢
帶他去開開眼界.....



今天太陽可真大(其實每天都一樣熱,就像熱鍋爐)
我們已做好防曬不然會曬成小黑人哩
我們一到人潮還真多車停滿滿的
大家都知道ㄋㄟ
要不是有人說我還不知道有這種活動呢

哥哥說他以後長大要當阿兵哥
現在看到偶像了但心情很blue一點興奮也沒
因為實在太熱了大家都快熱昏了~~~



好酷~這些阿兵哥在實境操演耶
能近距離看到這些裝備真的很難得
不過在大太陽底下穿這麼多還要供拍照
你們辛苦了



整個活動有靜態展示(軍機.運輸機.戰車)動態表演(軍機表演)
我們以為飛機會在天空做各式壯觀的飛行表演
還會噴出漂亮的煙霧
結果只是兩架軍機簡單的起降飛行戰技表演
真是大失所望

不過儀隊表演還滿好看的
整齊劃一的步伐拋槍動作都很好看
孩子們對這表演似乎比較有興趣
安靜坐著不肯離開去和軍機拍照
我們大人硬要幫他們拍
就被擺臉色看囉



還有啦啦隊表演和其他舞蹈現代舞表演
靜態展示區還可以走進軍機裡面參觀
因為熱爆了小孩們火氣大脾氣暴躁
於是匆匆結束行程
有些戰車好像都沒看到呢
其實活動也幾乎看完了
下午活動和早上的差不多
我們離開到倫的義麵坊用餐
沒有人說餓竟然只有我在喊巴肚么
其實人家也不是很餓呀
只是時間到了不管餓不餓我都會習慣吃一下
不然我會不舒服啦~~~~~~

白木屋品牌文化館

用完餐我們準備到下一站
這個點在網路上已經看過不少人去過了
而且評價不錯呢
到達時又發現這一站也是人潮洶湧
而且都是遊覽車大陣仗來的
令人期待的蛋糕DIY來囉~~~



DIY一人220小小孩可搭配一個大人
我們乖乖繳完錢才發現別人還有兩個大人做一份的
早知道我們也如法泡製

這裡的環境弄得很有質感很乾淨
給人很有規模制度的感覺
在DIY前師傅來個課堂教學
為了省相簿空間我東省西省
但特地給師傅一大張的畫面
因為師傅不僅人帥、幽默可愛、講課也好精采呢



聽完師傅介紹後我和倫互看一眼
直說我們怎麼有辦法把圓柱状的白巧克力捏出一對貓熊嘛
ㄛ原來~~~巧克力在我們手上一捏遇熱就會變軟就能塑形



這一站大家玩的好樂喔
還可以有獎徵答拿禮物
倫不愧反應快,幫大家拿了一份手工餅乾

我和妹妹一組哥哥和倫阿姨一組
良宇跟詠婷就各一個囉
哥哥好認真在D神情真帥
妹妹則是湊熱鬧有幫沒幫的都是我在做
我沒什麼藝術天份
應該圓圓的眼睛黏上去變扁了
圓耳朵也扁掉真是沒天份
我做剩的巧克力完全不浪費
就算只剩屑屑也有人清乾淨
我的妹妹通通都塞進嘴巴裡了
吃吃吃個不停~哼就只知道吃



成品完成了好可愛唷(上上圖)
真的好有成就感
四個小孩一人一個完成品
妹妹呀~你最近拍照越來越搞笑了
要笑不笑的不然就是給我亂做鬼臉
表情越來越多了.......



只要有DIY行程大家都玩的好開心
親子同樂老少咸宜多好啊
下次我們再繼續D下去...........................
(真不喜歡這次的髮型,怎麼照怎麼看都醜~剪壞了啦)



在別人網誌看到白木屋裡的景物
我們也都好想來一下喔
因為這裡實在有太多可以拍的
簡單的布幕或擺飾品就是個景
這四個人似乎若有所思表情各不同


這個景讓我和倫high翻了
好像置身於天空喔



這燈光一打像不像在非洲大草原



我最喜歡這個大時鐘了
不但色調美還有音樂
六個小蛋糕還會隨著音律翻轉
真的美呆了
這裡快門我按最多



我們真的一路拍不停
因為每個都是點
難怪我相片那麼多
白木屋代表的卡通人物也好可愛喲
妹妹最喜歡慕慕了(粉色)
哥哥則是喜歡平日愛的綠色

白木屋文化館真的不錯玩
而且現在天熱都在室內活動真的很適合親子前來
最好要來個DIY不然很快就逛完了吧

四個小孩D完的小蛋糕每個人都堅持自己拿
經過一下午的搖晃妹妹的最慘已經是米咪茂茂了
這樣的蛋糕我看了都不太敢吃呢~

愉快的離開白木屋
這才發現大蛋糕模型竟然沒入鏡到
真是可惜
這麼好的點也許我下次還會再訪的....

已近4點了原以為要返程回家
倫說~咱們去新屋綠色隧道騎腳踏車吧
那裡並不是我想的那麼髒亂那麼難玩
為了讓我相信所以我們有了第三個行程

待續~~~~part 2 新屋綠色隧道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J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