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11.20

今天的天氣超好的好個爆藍天
很適合出門唷~



約好要來去倫的店"義麵房"吃最後一餐
因為義麵房只營業到今天
因種種原因倫決定要收店了
一開始聽到覺得很驚訝
總覺並不是每個人都有能力及機會開店當老闆
而我向來都認為倫是個幸運兒以為可以撐的過去
經濟不景氣真讓人煩憂
不過幸運之神還是降臨了
無債一身輕了加上"解脫"可以輕鬆些了
真是替她開心
新的生活即將開始希望倫一家人都能順順利利...



因為出門前看見大藍天
臨時興起約姊姊外甥女一起去義麵房用餐
順道下午去我最近一直想去的點~新竹動物園及味衛佳柿餅廠



新竹市立動物園~

離開義麵房開了40幾分鐘就到了
我們很幸運找到不用停車費的好位置^^



雖然動物園外觀看起來小小的鳥鳥的
但其實裡面很好逛喔
每種動物限量但都可近距離接觸



看見小梅花鹿就在身旁繞啊繞的真的很新鮮
牠還因為聞到我們帶的麵包要跟著我們走哩
好有趣~



以往在木柵看猴子都要良辰吉時才能看見牠們活潑的一面
在這裡牠們可是愛現的呢完全不怕人



門票才10元真的物超所值
大家都玩的好開心
這裡是個溜小孩的好地方唷

其實若要認真逛這裡可以待一整個下午
但我還很想去"味衛佳"呢
重點式的看過
其餘的閒情逸致我們就沒多享受了
如果下次有來新竹
這裡會是再訪的名單^^



來去看柿餅囉
還好有嘎米導航
讓我們一路順暢沒迷路^^


味衛佳柿餅工廠~

從小就不愛吃柿子的我
竟對柿餅有極大興趣
其實我完全是被那黃澄澄的美所吸引過去
這大概要歸功於網路的功勞了
網友拍的那麼美不去看好像會有遺憾一樣



從動物園到這距離不遠
一大片黃澄的柿餅真的很漂亮喔
但我們趕到時太陽快下山了
沒能見到陽光照在柿餅上金黃色的耀眼光芒
直呼可惜



柿餅數量真的很多
一大排一大排的在做日光浴
真的很壯觀
現場還有員工正在去萼削皮
整個過程透明化



還好我們來的正是時候
人不多
可以慢慢欣賞



離開味衛佳前我們也買了伴手禮~柿餅
本來不吃柿子的我
抱著試吃的心理
結果還不錯吃耶不像以前的軟柿了
現在的乾柿餅真的好吃很多



難得和姊姊外甥女出門
看她們也挺滿意今天的行程呢
今天這兩個點我也喜歡^^








新竹市立動物園-
03-5222194
新竹市公園路279號
開放時間:上午8點半至下午5點 每逢週一休園(國定假日除外) 


味衛佳柿餅觀光工廠-
03-5892352
新竹縣新埔鎮旱坑里11鄰35號
營業時間: 早上06:00~晚上21:00,全年無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J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