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4月份,兩個孩子可以吃蛋糕吃的很開心
因為Jay哥哥生日過完,就換老公的...

孩子們的蛋糕可以買大一點,大人的我就買個條狀蛋糕應景
因為~老實說我也不是很愛吃,純粹讓孩子開心吃就好






這天特地請老公早一點下班,因為時間可以多一些來慶祝
在老公還沒回來時,我用超迅速的時間買了蛋糕及卡片
然後請孩子們寫寫卡片或是畫圖
偷偷摸摸、神秘兮兮的氛圍讓孩子們覺得刺激有趣
兩個人寫卡片寫的很開心
特地交代Rita妹妹,不要告訴爸比我們有個驚喜要給他喔
因為傻妹天真的可以,常常說是秘密卻常會說溜嘴^^









老公~生日快樂呀 !!

恭喜你 ! 你的公務員生涯已經進展一年多了
這一年來我很開心~~~

因為工作穩定正常上下班,即使加班最晚最晚也不會超過9點
平均約6.7點就可以到家,我喜歡這樣的生活

不用擔心、不用等待、不用抱怨
相聚時間變多了...

每天全家可以相處在一起,跟以前的加班生活比有品質多了
還好有你的努力用功,才有今天的美好

雖然常聽你碎唸公務員的種種生態
還有很多福利都即將停止,你也無福享受
這些都沒關係 !! 我很知足
畢竟這是份比以往都穩定的工作不用一直加班
所以我們要惜福,你也要努力堅持
我已經想通,不想汲汲於擠進圈子裡
我很滿意現在的生活,只要能家庭、工作兼顧這樣就好

快樂最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J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