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高:117cm   體重:22kg

Jay哥哥滿8歲嚕~

已經是小二生的哥哥跟去年比有些些不一樣
今年看起來好熟啊
才一年之差卻覺得長大了不少...

...

晚餐來個不一樣的!!

閒少在外頭用餐,今兒個選了孩子們愛吃的義大利麵店
偶而想吃別的,我們會來住家附近的這家店吃吃



有吃、有喝又有飯後冰品,小孩最愛了



到家,開始我們歷年來不變的一件事~就是吃生日蛋糕
每年不管有沒慶祝活動或外食,我們一律會買個蛋糕
因為可以插蠟燭唱生日歌、吹蠟燭、收禮物、吃蛋糕
兩個小孩很愛這些,6-8歲這年紀還是幼稚天真的^^

今年的蛋糕造型特地選了可愛的「喬巴」
這家蛋糕店功夫很棒呢,超像的
而且還可以自己玩DIY,不然外盒會裝不下



原本拿回來時喬巴是沒有耳朵的
把咖啡口味的耳朵插上去就完成
老闆還特地交代~喬巴的左朵有個黃色圈圈喔

有沒超講究?

連我常看航海王都不知道喬巴耳朵還有這個裝飾品呀









Jay哥哥每年必玩的自娛法~往臉上塗奶油






今年很好笑,竟然唱完生日歌就開始吃蛋糕
完全沒拍到吹蠟燭畫面
我跟老公說~不管啦還是要補拍一下
所以就成了這幅畫面~塗著奶油吹蠟燭




妹妹送的禮物~










妹妹很大方,送給他自己收藏的一個全新小印章組
這是完全沒用過的唷,很大器!

哥哥收到時開心的咧!!




這是我請爸比去挑小男生愛的玩具
結果這次的禮物跟去年竟然一樣,都是"彈珠超人"
我以為哥哥會不喜歡,沒想到爸比一句"這是升級版的喔"
馬上讓哥哥眼睛一亮,露出開心笑容

我趁混亂中小聲問~升級版 ? 真的假的呀 ?
沒想到老公竟然說"我也不知道"

真有你的!! 哈哈...






哥哥8歲了!!

說真的每年一定都會說重複的話,就是"時間過的真快"
的確這句話又想說了,因為有時覺得才一晃眼時間
孩子又大了一歲,又要吃蛋糕了

8歲這一年,Jay哥哥倒是沒什麼大事可講
一樣是班上的模範生,一樣都拿第二名
(第一名的永遠保持領先,這個女孩太厲害了)
所以功課上我還是完全不用擔心及要求

一樣還是那麼愛跟妹妹吵,手足戰爭完全沒停火的一天
一樣常常忘記做事情,我還是每天得對他生氣、嘮叨

不知是不是每天罵每天嘮叨
哥哥這陣子恍神的嚴重
常常聽不見家人說話
常常都說我們又沒說這件事
有時氣的想錄音起來跟他對証

看到他這情形其實我是擔心的
儘管課業不用盯跟別人家小孩比真的好棒
但恍神這件事可就令人煩心了
試著不要常提醒他讓他自己做自己安排每天的時間
但看他這麼懶散,就是無法完全放手

老公說~小男生本來就會皮一點、懶散一點
如果不是,還需要擔心呢
也是啦!!
但當媽的就是很難眼睜睜的看事情發生又不做點什麼
矛盾心態,所以每天還是在嘮叨碎碎唸

8歲生日這一天想對哥哥說~~~

健康長大、快樂成長長高高還是媽媽最大的生日祝福
還有希望媽媽自己日後能更耐心的對你而不是叨唸
媽媽知道你很棒是個好孩子
但希望你能更懂事,更懂得媽媽的用心

媽媽的愛是無限大的,不是對分一半給你另一半給妹妹
每個人都能得到媽媽100分的愛,都是媽媽的心肝寶貝

祝我最愛的哥哥~生日快樂 !! 媽媽愛妳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J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