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4.15

之前在高雄駁二特區展覽
現在移師士林科教館到5/29
剛開始沒多大興趣
但看了別人的照片發現好像很好玩
隨口問拔要不去看
沒想到他爽快答應



展區很小動線不明確人擠人
帶著兩隻讓我排隊排的很不耐煩
但盡量每張圖都去拍



剛開始抓不到拍照技巧拍壞了氣的要命
後來慢慢調整
除了排隊讓人不悅外
其實裝模作樣跟畫中人物玩玩也挺有趣



這些畫都是平面的唷
但色彩色差的不同讓人有如置身其中的真實



這三個人看起來似乎由矮到高排列
但仔細測量其實都一樣高~好神奇喔



這張拍起來好真實
長頸鹿很乖巧讓人摸



椅子是平面的
大家都半蹲著拍~腳好酸





真正樓梯只有兩階其餘都是畫出來的
我們拍出來的效果很差



玩一個多小時妹妹已經開始不耐煩了
頻頻哭著要出去
我苦勸希望她忍著
總不能現在就出去吧
所以盡量轉移她注意力



在大猩猩的嘴裡我們都笑著演
但妹妹是真的哭了
嗚~~~不耐煩不耐煩
真糟糕



行前預告把拔一定要配合演出才能看到效果
沒想到演的還滿像的嘛



最期待的就是這幅畫~漫步雲端
但因燈光暗我們拍不出效果而且還矇矇的
好噢...



獨木橋~哥哥好入戲喔



看到斷頭台的自己我都嚇到了
沒表情的表情更像
可怕...



反轉房間~我在天花板耶
還好有看倫的表演才知道怎麼演
但還是沒抓到角度~我盡力了



東京鐵塔~也是讓我期待的一幅
但~~~我們還是拍壞了
不過把拔背著妹妹是滿像在攀爬的

逛了約2-3小時已經沒招讓妹妹繼續撐下去
只好到外頭補補元氣
妹妹真是貪吃鬼
食物才一到口馬上就笑臉迎人跟剛才判若兩人
看她恢復元氣我們馬上再次入場補拍沒拍到的
不過此時人潮更多更難拍了
拍沒多久我們又出來了



在一樓大廳還有這幅畫補償我們
ㄟ把拔~你手放的位置也太....

其實玩下來很有趣
畫本身的3D效果很好
只是真的要做功課
要抓準角度才不會敗興而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J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