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1.2

最近台茂改裝廣告宣傳打超大
讓我不得不注意活動訊息
"拼圖大賽"這四個字馬上吸引了我
哥哥也很有興趣說要報名參加
一直注意報名時間終於讓我等到(名額只有250位)
不過報名過程可是緊張一下下
因為網站塞車原以為報不上
嘿~最後還是讓我報上了真是太開心了
趕緊也幫良宇和大綠豆一起報名...



自從哥哥知道要參加比賽後
就自己主動說要先練習練習
就拿家裡的先讓他練
哥哥榮譽感重就是有這種精神
其實我也只是讓他玩玩得不得名不重要
重點是我們也不會得獎
高手雲集...^^



會場人好多喔
連報到都要排一陣子



比賽開始~好緊張呀
剛開始哥哥幾乎摸不著頭緒都沒拼出來
馬麻我呀可是一個頭兩個大
雖然重點不在得獎
但大家專注一起拼很有比賽感覺
聽到11分鐘竟然就有人拼完150片
真是太厲害了
倫和良宇你們這組只差一點點就可以擠進20名也很厲害唷





雖然我們都沒得獎
但拼圖比賽滿好玩的
明年我們再來報名...







常收到百貨公司的DM
老是注意有沒商品優惠
現在發現百貨公司舉辦的活動也很優
身為父母重心都在孩子身上
只要有屬於小朋友的節目現在都好有興趣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J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