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1.18



好好吃喔~
今年的尾牙終於換地方了
往年都在"鴻禧"雖然外觀很高檔但吃膩了
山景綠灣~雖然地方小的點
但也是很漂亮捏
而且因為是吃合菜讓大家感情變好好氣氛也比往年熱絡許多
今年尾牙很熱鬧~成功
早就該換地方了嘛....^^



今年尾牙跟往常不一樣
每個人都有分配工作各司其職
我負責push貴賓點歌



節目還沒開始
大家已經忙著拍照
金花還是有媽媽桑味道...哈

貴賓們今年都好早到喔
已經陸陸續續進場
局長鎮長這麼早都來了
真的眾星雲集...



今年真的可以所謂全員下海
男士們表演"sorry sorry"
在排演時看醫師們第一次下海跳舞
看的我們哈哈笑
不是在取笑而是李醫師跳的好好玩喔像打太極



女士們呢~則是跳"No Body"
還好我們不用跳只是在後面伴舞
但一群人動作要整齊劃一伴舞也是難度
阿長和荷華真的很賣力跳
後面伴舞的有點二二六六
韻湄動作不一我都不知要怎麼看



精采表演節目完畢
大家都餓扁了趕緊大吃大喝
就在用餐時邊進行期待的摸彩
期待中大獎不要中豆干、餅乾
沒想到李醫師拿到了餅乾



哈哈~~~我沒拿到豆干餅乾
第一輪拿到1000元紅包~好彩頭
倫跟我一樣
億娟則是中頭獎~腳踏車
真是好運氣...



今年貴賓都好莎力
臨時加獎項紅包
讓獎品越來越豐盛
大家人人有獎輪了兩圈
好high喔
靖芳同學竟然還抽到3000紅包
運氣真是紅不讓
要感謝我這個大媒人讓她來...^^



我們的大家長鎮長~酒酣耳熱之際超high的
一直跟我們這些小咖閒聊還逼喝酒
真是夠了
不少人趕緊脫身到WC閃人去
不過因為有鎮長的加持
讓紅包多不少包
第一次看到有這種鎮長
竟然可以從頭到尾沒離開過陪我們玩到底
而且玩的比我們還瘋...

不過就因為這樣
我和雅鳳竟然還可以摸到第三圈
紅包又一個而且是主任包的2000大洋也
見鬼了他難得這麼大方的
我也難得這麼好運
好爽喔~明天請客吃飯....



這次摸彩玩的好high喔
也許是因為場地關係、主持人的細心、貴賓的加持、倫的帶動
這次大家都玩得很開心
連局長在唱歌
我們也不害羞上去幫他伴舞
敬酒也不太覺尷尬
這是第一次覺得所內的尾牙好好玩
不然以往都在想幾時才能離開呀
真的大成功....



剛來的新人真的運氣好
能參與到最和諧的畫面
希望下一年會更好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J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