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9.10



開學了,一年一度的教學觀摩會又來到
雖然已經知道學校老師是怎麼教學的
但透過觀摩會可以看見自己的寶貝在校情況也是讓人欣慰
尤其~~~以為哥哥是害羞安靜的
結果在校可是會踴躍發言
真的是兩個個性...

觀摩會還沒開始
我們一家四口先到對面的雲南館吃晚餐
這一年來把拔沒上班
家裡大大小小的活動幾乎都參與到了
這是一件讓人非常開心的事
尤其是孩子們成長的任何點滴
把拔馬麻能一起出席孩子們的活動
看的出來寶貝們也是很開心的~



我們兩個一人跑一邊
小的總是最需要媽咪所以我整晚一直都在妹妹的教室
哥哥那邊的情況就交給把拔囉~~~

妹妹在班上真的是萬人迷
有男同學還拿手機拍她呢
妹妹這次不會因我在現場而顯的扭捏
算活潑會參與活動還會哈哈大笑
有些同學還是會黏在馬麻身旁
這次妹妹很棒有進步

觀摩會過程中
看見老師有趣的帶動
小朋友們都玩的很開心
老師就是老師一聲令下全部的人一口令一動作
真是整齊
有時候我們家長還下去與小朋友們互動
偶而的放低姿態把自己當小孩也是挺有趣的

柏鈞的馬麻坐在我旁邊
我們很巧的兩個小孩都同班
兩人又同在大溪上班真是巧到不行
就因這些巧合讓我們兩個從頭聊到尾
最後還互留電話成為朋友
真是太棒了



哥哥這邊馬麻沒參與到還好有把拔掌鏡
我還是可以透過畫面略知一二
其中有個疊羅漢單元
老師說誰要爬上去
結果同學們通通都推薦哥哥
只因為"他很輕..."
老師緩頰說是哥哥平衡感很好啦

常想哥哥不只在家連在校都被虧個子小什麼的
會不會變的沒自信自卑感重?
以後在孩子面前我也要警惕一些
可別因話多傷了哥哥的自尊心
其實就算個子輸人很多
哥哥還是有很多很棒的地方

每個孩子都是馬麻心目中最棒的一個...



平常哥哥和妹妹的作品都是學期末才會發回來給家長看
透過觀摩會可以看見這些作品還可以看到其他同學的
有些同學的畫作非常厲害很寫實
老師曾說畫的像不代表厲害
他們看的是創意用色



觀摩會接近尾聲時
妹妹班的小朋友全部集合到另一班級
只剩我們家長與老師面對面談話
老師很仔細把她教學方法與過程通通分享給我們家長聽
只是太仔細了時間拖太長
椅子又小到不行我們家長坐的實在辛苦
最後我聽的有些不耐煩
全校只剩我們這班還在進行真是有些傻眼
見好就收才是明智之舉~~~

終於結束了
出來遇見其他較熟的的老師我們又聊了一些
這幾個老師真是玩的瘋還有續攤要跑趴
硬是把道具戴在我們頭上玩
真服她們
不過她們的熱情是令人喜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J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