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人小時候都有夢想
以前的我曾想過
如果我有學才藝就好了
彈鋼琴是我的夢想
每每看到會彈琴的人
就覺很羨慕
為了圓夢想
出社會後
還真的跟同學跑去學了2.3個月
無奈的是因為要輪班
時間無法配合
加上惰性
就半途而廢了...

延續著夢想
我想讓孩子學習才藝
在還沒當媽以前
總覺現在小孩幾乎每個都在補才藝或補學業
好辛苦喔
為什麼要那麼累呢
現在自己為人母後
明白天下父母心了
當孩子小且不懂時
並無法真正區別要或不要
喜歡或不喜歡
也許不喜歡只是暫時的
如大人不給予任何機會學習
孩子永遠無法學的到東西
所以我也想讓孩子嘗試
不同領域不同型態的學習
如果試了多次孩子真的不喜歡
那也就不勉強了...

看了一些文章
學畫畫及做黏土對孩子幫助很大
不但能加強顏色認知
大小肌肉發展
還能激發創造力想像力
天馬行空的塗鴉代表孩子的想像
因為自己沒法度教美術
只好請老師啦
於是在家裡附近找了好幾家美術教學
但找不到時間允許年齡又小的班
剛好星期六在市場晃晃
看到一家規模還不錯的店
進去了解一下後
決定先上體驗班看看
剛好這週上黏土課~



↑兩兄妹認真的聽老師講解呢



↑老師說妹妹較活潑,還會跟後面的大哥哥說話



↑哥哥你看,貓熊耶...



↑店內陳列好多作品都好可愛喔,連我看了都想學



↑作品完成了,媽媽~好好玩唷~



↑這是睿妹妹的貓熊,老師說雖然她還不會技巧還會亂動東西,但只要雜物移開她就會認真做,大部分都是老師抓著手搓形狀



↑哥哥就不用很大的協助了,這是老師講解下他自己做出來的唷,哥哥好棒...

看來他們倆玩的挺開心
而且感覺老師也不錯
決定報名前跟拔拔討論了一下
剛好現在有優惠價
一堂課約200元
所以就給它花下去了(荷包又少了...)

這是兄妹倆的第一個才藝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J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