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7.23



今年籤運好像不錯
之前局有辦有獎徵答我竟然中了
報名巧虎生日會也意外的中籤
好高興喔
可以帶孩子看巧虎與巧虎同歡^^

早上上班下午看巧虎晚上還要趕回來參加哥哥的畢業典禮
時間好趕喔
因為一張入場卷只能一大一小
想說哥哥較大了先讓他玩玩
也許再過不久對巧虎就沒興趣了呢
把拔和妹妹則先去逛阪急百貨

第一次來阪急耶
感覺很舒服
可惜今天我沒多的時間逛了~



現場人超多的
我和哥哥只能坐在很後面的地方



大家的好朋友-巧虎終於出來了
小朋友們都好開心喔
可惜巧虎露面時間好短喔
一下子就閃人
換了個小丑哥哥表演撐全場
我們不是來看巧虎的嗎?
我以為整場都是與巧虎同樂呢



看完出來妹妹很失望的說爲什麼她不能參加??
讓她戴上巧虎帽後她就滿足開心了^^





接著要趕回去參加哥哥的畢典了
人生的第一次畢業典禮是多麼特別呀
希望我不會哭的太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J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