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聚這件事對我來說原本是遙不可及的
但~~~認識了豹媽-雲之後,我竟然也跟得上時代開始約網友見面
而且已經見三次了呢
說也奇怪每次見面時間不長,但感覺很熟悉彼此並不陌生...

知道雲搬新家了,和倫老是討論著幾時去拜訪說著說著真的成行了
我們帶著四個小朋友出發囉~~~



雲的新家很好找,沒多久就到了一見面就像老朋友般
我們參觀了房子孩子們就主動往遊戲間玩了



別人的總是比較好吃好玩,我們的四個小鬼加上承儒就在遊戲間玩開了
承儒的藏書很豐富玩具也很多,雲在承儒身上真的花費不少
看到雲之前的自製教具真實呈現眼前,覺得雲真的很用心也很猴塞雷啊...



孩子們不用自我介紹就已經玩開了
我們三個媽就盡情的聊天囉,謝謝承儒拔還特地跑那麼遠買玫瑰派當下午茶點心



聊了一陣子就到雲他們的店逛逛順便"交觀"一下
小朋友們看到店裡面各式各樣的玩具車馬上廝殺開始甩尾對撞玩起來
是不用錢是不是?還對撞咧....
店裡面玩具車超多玩偶也很多,我還第一次看到那麼大台的玩具車呢
一看到baby遊戲組眼睛馬上一亮~~~我。要。買。給。女。兒。玩~
妹妹跟我靈犀相通也喜歡玩呢,看小孩抱小baby喝ㄋㄟㄋㄟ可愛指數爆表啦....

一個下午就在玩樂聊天中溜走了
謝謝雲還幫小朋友們準備小禮物,真的很貼心
雲~以後不用那麼客氣啦,記得有機會我們還要相約見面唷...



離開雲的家北上回程路上,後座的良宇哥哥跟詠婷姊姊都倒了
看著哥哥無聊於是把他叫到前座跟妹妹一起坐
沒想到還是敵不過周公兩個都睡著了,這是第一次兩個人同擠在一個安全座椅上
看到這個姿勢實在太可愛了,說什麼也要拍下來...呵呵



大伙一整天好像都沒好好吃一頓飯呢
這時就到倫的義麵房好好享受美食一下囉
謝謝倫的晚餐,你們的味道越來越好吃了唷...






延伸閱讀:

 第一次網聚~義麵房+龍潭大池

 第二次網聚~苗栗507高健美地農場+天空之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J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