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許多事一直在繞啊繞的
沒解決完成心中總是無法坦然
這陣子和拔拔又起小口角了
常常他講到某個點我又氣炸了
雖然都只是小事
但~~~~問題就是存在嘛
常覺得他眼裡沒我存在
總是不讓我不貼心不懂我
說他不好又沒那麼壞
說他好我又說不出到底對我好在哪
很想把他優點放大來看
這樣微不足道的缺點就看不見了
但~~~每天相處總還是看的見啊

常覺得他是自私的
不會遷就自己來迎合我
總是以自己方不方便為由
真的沒一家之主感覺
這些話不知已經說了多少次了
常要糖吃才有的吃
要說一才做一
有點厭倦這種感覺
有時---
看他幫忙洗碗幫忙替小孩洗澡幫忙掃地
幫忙做一些家事
看在眼裡當下覺得還不賴呢
但他就是太多意見了
連小事都有意見龜毛的很
真是討厭...

前晚看到網友一篇文章
她把她老公所有的惡行通通透過文字表達出來
有些認同有些不以為然
在那裡抱怨一堆
也沒人會同情的
心裡OS完意識到自己不也如此嗎??
倫說我已經很幸福了
那些有惡婆婆的老公雖好
不過也是孝子一個
問題比我還多
我應該要覺得幸福
也不知道是跟別人比較
還是自己庸人自擾
雖然拔拔跟我週遭朋友的比起來真的遜色
不過比某些人來說幸福太多太多了
我要一直相信自己是幸福的才對呀
這樣才會滿足才會珍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J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