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拔拔今早傳簡訊來說
6/26可能會去大陸出差
時間半個月但不定也許更久
看完真的"想罵人"(忍住~~~)
因為也太巧了吧
什麼事都撞在一起
6/27他要考試(半年前就開始準備了~~~)
6/27.28我要員工旅遊
而且6-7月這幾個星期日我都要上整天的課耶
小孩怎麼辦呢
誰看???
拔拔說只好放棄別考了
唉呀~~怎麼這樣子啦
老天爺也太捉弄人了吧

對於拔這個工作
只要聽到"出差"這兩個字
我就皮皮挫了
因為這一"出征"非國外莫屬了
時間不是半個月就是個把月
這可把我整個心揪住了
我又要一個人面對兩個孩子了
也許就是這樣把我訓練的更"獨立堅強"了

想到他第一次出征(日本)-96年1月
那時妹妹才剛滿月沒多久
而哥哥1歲9個月
拔這一去就近一個月
當時讓我很沮喪
不能換有品質一點的工作嗎
那時剛好電腦有問題
無法skype聊天
就這樣撐過那一個月沒見面沒說話的日子
也不知哪來的力量
讓我獨自帶兩個年幼孩子
也許就是母愛吧
加上忙碌只好忘了思念之苦

第二次出征還是日本-96.3月
哥1y11m
妹3m
還好只有3天
速速去速速就回了
不然老娘可要"發飆"了

第三次是韓國-97.1月
也是很久捏半個多月
還好孩子大了點了
也還好有"科技好友"陪著我(skype)
讓我們可以天天上線視訊聊天
孩子們剛開始看到視訊新奇有趣
看到拔拔還會問什麼時候要回來

過著過著
都忘了有可能再出差的日子
今天又聽到這兩個字
驚嚇很大咧
但沒生氣
只有煩惱
因為有好朋友skype
起碼還可以見見面聊聊天
因為孩子大了
我可以自己照顧兩個(平常也是這樣呀~~)
倒是一堆事卡住了呢
小孩沒人看是個大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J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