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日和妹妹約好回娘家一起過母親節
雖然我的阿母還住在安養中心
無法一起慶祝
但加一加有好多個媽媽呢
趁這機會大家可以相聚
也順道回去看阿母



每次開車回中部
待在車上至少要2小時
在這段時間都在做什麼呢
有他們兩個就夠了
可以唱歌可以鬥嘴可以打鬧
我就當攝影師囉
在車上常常可以捕捉到兩人天真自然的畫面...



一回到山上家
馬上看到我阿爸在忙事情
每次回去看到他人家
總覺年邁的他真的越來越衰老了
在他臉上的皺紋
是越來越深刻了~



這是三哥的巴掌妮子-軒軒
出生已經五個月了
但早產兒要算矯正年齡
其實是2個月大
看她一臉福氣相的樣子
睡得挺舒服的
見她沒幾次
老是吃飽睡睡飽吃
所以還沒見到她真正張眼的樣子呢




鄉下地方長大的孩子有個好處
就是可以盡情玩樂
可以隨處利用大自然當玩具
不管泥土還是沙子
總是可以玩的很開心
看到孩子們在堆土塊
就想到"坑窯"啦
我的童年有很多可以回味耶



第一次給兩兄妹穿情侶裝
畫面好協調喔
只是有勝弟弟
你的頭怎麼比我們家的哥哥還大呀
可以分一點重量給我們嗎~



謝謝妹妹預訂的母親節蛋糕
第一次吃到有名的"薔薇派"
只能說真的太好吃了
以後我不要吃傳統蛋糕了拉
要慶祝就買這種的就好了
可以一次吃到好幾種口味
價錢也比蛋糕貴一些而已
重點是真的好吃
北部離最近的是中壢分店
YA~



拔拔對昨日的"薔薇派"也讚不絕口
今天突然說要去中壢買
心想是他要吃還是真的想慶祝我母親節呀??
就開玩笑的問
還好他今天"識相"
沒務實的回答
不然我可會生氣的咧
呵呵~

今天的拔拔有幫忙兩個小鬼洗澡
以前只會洗一個
今天不一樣唷兩個耶
還陪他們玩了一整天
拔拔你今天真貼心...

今年的母親節跟以往感受不同
比較有被祝福的感覺
晚餐時間
妹妹一吃到飯
嘴巴甜的很
說"媽媽,謝謝妳煮的飯飯..."
喔~~聽到這麼貼心的話
我可樂的呢
真好~
今天真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J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