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十二週年 Linen wedding 麻紗婚 】

 

一年過一年時間走的是越來越快了......

感覺十週年沒多久前,現已經步入十二週年了

十二週年是麻紗婚,這一天是平日我們沒有特別慶祝去哪吃大餐

我依然為我愛的家人準備晚餐,為我的寶貝女兒慶生

因為我們夫妻倆的週年紀念日也是她的生日

粗茶淡飯是幸福,家人相聚是幸福,平凡即是幸福

我喜歡家人在一起的感覺,這就是為什麼常跟老公說

寧願他不加班捨棄加班費,多的時間可以拿來陪我和孩子

孩子的黃金十年其實已經到了,我慶幸哥哥還保有童心願意跟我們父母相處

還沒脫離我們的魔掌”,願意跟我們上山下海趴趴走

當然五年級的他也會常常頂嘴,當他知道自己不對時事後會寫紙條賠不是

這是他可愛的地方也是可取的地方我為他感到驕傲

也為我現在擁有這樣的生活感到滿足

有這麼顧家樸實的老公、一雙可愛兒女,人生何求

十二年了,謝謝老公給我一個安定的家給我一個真實的愛

 親愛的老公~我們繼續牽手向前走繼續邁向往後的每一年~~~  

 

P1280281

 

 

 


 

 

=== 屬於我們的日子 ===

13週年-花邊婚-淡水「之間」

12週年-鏈婚-溫暖的家

11週年-鋼婚-石門水庫

10週年-錫婚-陶板屋

9週年-柳婚-風太日式燒肉

8週年-陶婚

7週年-銅婚

6週年-鐵婚-嚐趣壽喜燒

5週年-木婚

4週年-絲婚

3週年-皮婚

2週年-布婚

1週年-紙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J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