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2.25-26  武陵櫻花美の饗宴

好lucky呀...還好星期五就出發
這次出遊看到超美的櫻花
還躲過這次連續假期塞車潮
雖然回來還是花了6小時才到家
但直呼值得值得...因為武陵的櫻花美的讓人流連忘返
超讚的!!!





不知是我轉運還是兔年行大運
櫻花旺季竟讓我訂到房
連老天爺也賞臉給我個好天氣(好感動喔)
最重要的是來的正是時候
櫻花綻放的非常燦爛全盛開了
真的很想尖叫~好美好美
但身旁兩隻小人完全不懂
把拔也很冷靜
明明很美還是回答"還不錯"
我一個人好乾

一切都是那麼順利
唯一不順的就是妹妹可能太high了
昨晚睡的很不好睡睡醒醒
結果今早起床發燒了咳了感冒了
我的媽呀
又是出門給你搞生病上次墾丁也是這樣
第一天的她心情非常差根本都沒玩的慾望
拍照都是臭臉
真害...





真的美呆了
身處在粉色世界裡好浪漫呀
風一吹來還可以看到櫻花雨
美不勝收
一路上因為曲折小徑而暈車都不足為苦了



第一次看到這麼美的櫻花






看到武陵的就覺以前看阿里山的還好了
在這裡每一顆都很茂密
花滿的爆炸~~~





感覺身在日本一樣
不用出國就可以欣賞這麼美的景緻
我們真幸福^^



從武陵入口開始到整個武陵路上
馬路兩旁都是粉色樹林
走過一區還會有另一區令人驚歎



這個櫻花隧道最有名了
真的好有FU喔
又想尖叫了(沒人陪我...)



靠著當馬騎妹妹此時才得以笑顏展開



來武陵走走很輕鬆
雖然整個園區很大但馬路好寬敞
可以開車或租自行車隨處走隨處停
我們每到一片櫻花林馬上又下車拍照
很方便

我想去個令人也讚嘆的地方(爬文得知的)
開車越來越偏僻
把拔開始懷疑路對嗎想掉頭下山
還好我堅持



因為~這個角度太美了
這是武陵最高點雪山登山口的遊客中心
海拔2140
水池和山景連成一線
清澈倒影真的好美
我要說武陵是畢生必去的點啦



沿著七家灣溪往後走
我們來到"桃山瀑布"
才經過"武陵吊橋"妹妹就不行了
直喊腳酸
桃山瀑布這個行程不適合我們家
光來回就要2-3小時腳程
所以我們放棄往今晚住宿飯店舒適的床休息去



"富野渡假村"比我想像中來的棒
我以為高山上的飯店應該還好所以期望不大
但服務很優規模也很大
有免費音樂會、觀星活動、SPA水療
惟獨休閒設施少了些



不過音樂會很棒很好聽
一小時的高山音樂會洗滌了一天的辛勞
接下來一小時是台北天文館學家講解星座
每天都有人從台北過來講課好特別喔
但這一小時有點難敖太艱深了
要不是對那支"雷射光筆"有興趣
等著到戶外見識那支筆的威力
我們早就回房了
光筆能照到天空看見星星
太炫了大開眼界...



富野的一泊二食餐點都很好吃
美好的早晨我們又去賞櫻了



清晨的櫻花特別的清澈
粉與天空藍對比搶眼
此時的遊客突然爆多櫻花樹下無空間擠滿了人
慶幸昨日我們已悠閒享受櫻花的美~~~



妹妹這張很有性格捏看她的腳~哈



本想繞過武陵賓館那裡瞧瞧
結果大塞車
遊客越來越多
單行道根本出不去
只好依依不捨趕緊離開武陵往"福壽山"前進

往梨山路上可以看見雪山上面白靄靄的雪
好驚喜喔



羊腸小徑來到福壽山我又暈車了
這山路真彎
難怪把拔說下次不來了

福壽山農場好大呀
好多地方都光禿禿的???
爲爭取時間直接往目標地"天池"前進



天池的景色很美海拔2580
是福壽山的最高點也是農場的正中心點
好位置匯集好磁場
據說繞著天池左三圈右三圈願望會實現
(天池的水沒想像那麼清澈)



我和把拔就跟著繞啊繞的
希望我們的願望會實現^^





福壽山農場真的好大
也許來的不是季節
夏天的高山一定更美
如果來這露營鐵定美呆了

兩日遊行程其實有些趕
武陵還有很多地方沒有慢慢品嘗
武陵茶莊、兆豐橋、櫻花鉤吻鮭生態中心、桃山瀑布...好多美景
這些等我們下次好好慢遊體驗

我希望下次腳步可以慢些
好好享受武陵的美
這是第一次讓我非常渴望再訪的景點
我終於...知道武陵的魅力
武陵一年四季都值得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J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