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旅遊原本沒有要參加
因幾乎全部的同事都去了
心想也真的難得呀
所以抱著玩的心情去了...
第一天大夥到了太平山(好多人暈車了我也不例外)
心情很興奮
拿著相機拍不停
我們由大巴轉小巴先去翠峰湖
那裡步道其實不遠
很快就到了盡頭終於一窺翠峰湖之美
只是湖水沒想像中豐盈...
之後在太平山莊用餐
還沒到餐廳門口
眼前一片紅紅的槭樹
忍不住大叫好漂亮喔
這比我去奧萬大還美呢~
大家興奮不已拼命拍
用完餐
在原始森林公園晃晃
好久沒這麼開心的玩了
一路上都有同事大哥"扛"著兒子走
所以兒子根本不在我身邊
我也暫時忘了他的存在盡情的玩
之後坐蹦蹦車上山去茂興步道
約20分抵達
山上天氣時而霧時而晴
雖然有些毛毛雨
但這樣的天氣走步道更好也比較不累
感謝老天爺給我們這麼好的天氣
下山時又是起霧且開始天冷
回程時好捨不得這麼美的太平山
感覺玩的不夠
大夥都說下次一定會再來
於是就這樣告別了太平山.....
晚上夜宿民宿(我老公阿媽家就在斜對面)
很巧呢....
在出發前幾個同事說乾脆就住我阿媽家好了
只是40幾個人出來玩還是團體行動好了
晚餐BBQ後帶著兒子去看阿祖
兒子待不住只停留10分鐘...

第二天老實說行程滿趕的
先去清水地熱煮雞蛋
真的超燙約7-8分鐘就熟了
而且挺好吃的呢
之後逛逛三清宮梅花湖
其實梅花湖景色宜人
又可騎腳踏車環湖看風景真的不錯
下次有機會真的可以多玩一下
停留約半小時立刻前往下一站-新寮瀑布
第一次來這感覺好森林喔沿路皆綠意
只是遊客太多了
竟然要排隊過橋
因兒子鬧脾氣了
抱不動只好到第一站看完瀑布
就回頭沒繼續往前走
雖然前面風景沒欣賞到但有捨有得
沿路和兩位大哥哥漫步
其實也挺愜意
過沒多久兒子心情好了也願意下來走走
有個Happy Ending...
這次旅程景點幾乎都沒去過
所以感覺新鮮
兒子算對我不錯
一路上沒有大吵大鬧讓我可以盡興
下次有機會可以再來這幾個點
只是步調要慢一點 才能慢慢的享受芬多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J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