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6.10
結束碳中和樂園 環保之旅
原本我想去陶博館讓孩子們去玩水
玉芬提議滿月圓也是個不錯的景點
所以~改變計畫,我們要去做森林浴囉...



我一直以為我來過滿月圓,結果一路開車越坐越覺得久
而且沿路景緻很陌生,連入口都沒印象
開始懷疑這是我的第一次了~

假日的"滿月圓"好難停車,是一位難求啊
所以把拔把車停在第二停車場,再走了好長一段路進來

從售票入口到遊客中心這段路平緩好走
沿路都可看見這樣的森林,其實滿像溪頭的耶
外頭的天氣悶熱的可以,森林此刻好涼爽
林木蔥鬱、水聲潺潺、鳥叫、蝶影
我們正在享受芬多精~


今天我們兩家人很有默契都穿了親子裝^^


現在才剛健行而已大家都還輕輕鬆鬆的、笑
的開心



走沒多久,大家都喘吁吁汗流浹背了
雖然森林裡已經很涼爽,但今天高溫的天氣令人受不了
悶熱又沒風╮(﹀_﹀")╭


邊走邊玩,終於走到遊客中心了,趕緊補充水分
在遊客中心順便補充體力吃簡餐
不坐還好這一坐我不想繼續前進看瀑布了
因為天氣實在熱到不行
大家彼此商量正巧意見都一樣
所以我們往回走,到一個涼亭休憩區玩水去



其實這個玩水的地方小的可以,但這是唯一能玩到水的地方了吧
小鈞鈞褲子脫了泡水去,這水超冰的好爽^^

剛開始只有4-5個小朋友玩,結果越玩人越多
擠不下去了啦~好怕有人被擠出來滑倒
我們幾個大人都戰戰兢兢的盯著



這裡的水不僅冰涼還很乾淨清澈見底,好舒服喔
我也索性拖鞋下去泡腳,把拔矜持的站著看我們玩
小孩最愛玩水了,三個小鬼玩的不亦樂乎^^



小鈞鈞玩到都不想起來,還哭了呢



來~哥哥姊姊牽你,我們一起走


這時候當小的好幸福唷,有人照顧多好呀
平常兄妹倆雖有長幼之分,但實質上是平等的誰也不讓誰
這會兒碰見比他們更小的,兩個人都發揮哥哥姊姊精神了



雖然走的滿身大汗,但我們很愜意的度過一天

眼前所見盡是令人舒服的綠意
但可怕的是~有一堆毛毛蟲
步道旁的每一個欄杆都爬滿了
一不小心都會摸到呢
我這個超怕毛毛蟲的媽不敢大呼小叫
我只能離他們遠一點
我還鎮定的對倆兄妹說~
這裡有這麼多蝴蝶就是因為有這麼多毛毛蟲呀

從昨天玩到今天,大家都玩的很開心
才兩三點我們之所以回家,都是因為太陽高照
不過還好早點散場,因為一上車我和孩子們都倒了
只剩下可憐的司機把拔開著車
但說來說去最可憐的是我了
連續兩天那麼早起上班又被吵~





滿月圓國家森林遊樂區
新北市三峽區有木里174-1號
02-26720004
開放時間8:00-17:00
全票:80(非假日)、100(假日)
半票:50(兒童、新北市民憑證者)
優待票:10 (65歲以上長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J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