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7.13

「貓村」這個地方聽了很久但一直沒機會去
排OFF假約玉芬一家人出門看貓去~



因為現在是暑假
北上列車都買不到坐票
我只好採分段購票這樣我和兩個寶貝才不用站太久
我訂的是直達車不用換車
從桃園出發至台北再到目的地-猴硐 花了一個多小時時間



已經很久沒坐火車了
鐵道旅遊感覺很愜意
雖然今天還是三個人的旅行
但我一點也不覺得煩或累
只要不要一直換車或站票
其餘的困難交給沿路的風景吧
兩個寶貝有話聊又有窗外的美景陪伴
他們倆今天可是乖的呢
沒讓我操煩^^

一出月台映入眼簾的就是貓村的歡迎招牌
馬上來幾張
小鈞鈞又長大些了呢

往指標方向走
這條窄窄的天橋過去就是有名的貓村了
這個天橋塗鴉好可愛喔
還介紹這裡貓的名字
村長"黑鼻"名字很卡哇咿^^
"流鼻涕"讓兄妹倆笑哈哈
一下子就記住牠們名字呢



真的有很多貓耶
那裡一隻這裡一隻
大家很興奮唷不用多找就可輕易看到
小鈞鈞好可愛喔是在拜拜嗎?!





我們邊走邊拍邊看貓
靜謐的氣氛讓這裡感覺好純樸好自在
我們真的很悠閒的漫步
不趕時間讓孩子們隨性的走

這裡真的不錯可以來晃晃...



孩子們玩的很開心也很進入狀況
我說要拍照幾乎沒有拒絕喔



其實貓村這個社區已經很少人住了
也因為如此讓這個地方充滿寧靜純樸風



出車站我們來到對面的煤礦博物園區





第一次來就沿著指標亂亂走
我們走到"猴硐神社"
這裡只剩鳥居有神社氛圍
爬上去什麼也沒有
就當作健行囉^^







雖然只玩半天就回來了
但看看小孩們的表情就可以知道他們玩的很開心
在回程火車上還玩的不亦樂乎依依不捨呢

不錯的地方可以來走走...



貓村-

坐火車就可以到了
台北→猴硐
詳細班次時刻可上網查-台鐵時刻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J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