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學前三天
妹妹每天心情好
開開心心的去上學
好像去玩一樣
才稱讚妹妹很棒
上學都不哭
結果第四天
一早起床
感覺不對勁
怎麼一直黏著我不讓我去這去那的
果然到校要分離時
她就哇哇大哭了起來
看到寶貝哭的那麼悽慘
我迅速抱了一下
不敢抱太久
就說"再見,下課媽媽再來接妳喔..."
像逃難似的迅速離開
因為早上的分開
若十八相送
小孩一定會更黏人

今天第五天了
看到睿妹妹早上心情好
這下應該不哭了吧
結果快到校時
哥哥已經準備穿鞋背書包了
只聽見她說"我不要,我不要去上學...."
哥哥一聽到
馬上幫腔說"上學很好玩耶..."
"有很多玩具還有溜滑梯可玩...."
聽到哥哥這樣說
真想哇哇哇
不簡單唷
果然是哥哥耶
呵呵呵
我也開始說服妹妹去學校是件好玩的事
但她就是聽不進去
雖然沒哭
但就是一直說"我不要去..."
只好請老師迅速抱下車進學校
這次我就沒跟進去了
這種情況交給老師就好了

到了中午
老師還是會打電話來報平安
說妹妹只有早上那時心情不好
轉移注意力後就回復活力了
還是很棒的
嗯~~
該放心了
妹妹的狀況已經算很獨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J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