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Y3m

妹妹學校最近的學習主題是"我的寵物寶貝"
老師請小朋友們畫出最想養的動物是什麼
妹妹畫了這幅畫
其實真的看不太懂但以我對她的瞭解我猜是小白兔
把拔說他完全看不出來連身體在哪都不知道
結果~竟是小蜜蜂
也不知道哪裡來的想法
小蜜蜂可是會叮人耶~我怕怕
這次底圖用色豐富我喜歡



妹妹在家很喜歡東畫畫西畫畫塗鴉
畫完馬上跑過來要我猜猜是什麼
想當然爾一定是可愛的動物嘛
結果~我又猜錯了



這是小狼....
妹妹說小狼牠找不到媽媽
繼蜜蜂後這是第二次讓我跌破眼鏡的佳作
妹妹向來喜歡溫馴可愛的小動物
小白兔、小熊、貓咪、狗....等等
怎麼最近都讓我猜不著啊

4歲3個月的她最近的童言童語讓我哭笑不得
有次在公廁便便時我催她上快一點
慢條斯理斬釘截鐵笑嘻嘻的對我說"大便本來就很久啊...."
對~說的還真有理呢
另一次則是洗澡時準備的衣服是之前夜吐洗過的
妹妹竟然說"我穿這件就會吐耶..."
這句話讓我笑翻了
呵~小孩子對因果關係的評論真奇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J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