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母親節即將來臨,學校辦了個活動希望小朋友能體會照顧者的辛勞
於是請小朋友們親子DIY先做個寶貝蛋的窩
5/1有親子活動還有彩繪寶貝蛋讓孩子們照顧一天不許破以證明照顧的好
為了那個蛋,我利用衛生紙一層一層塗上白膠黏在氣球上
風乾幾天變硬,蛋的雛型出來了,而且是顆不會破的蛋呢
過程中兄妹倆只顧著玩,最後都嘛是我這個阿母在做
所以~~~小朋友的作業等於就是家長的作業...

5/1星期六我是主角但要加班,所以這個幸福計畫父代母職派拔拔去囉~~~



老師請每個小朋友上台分享自己的寶貝蛋及窩是如何製作的



親子活動~親子合力做串珠手鍊項鍊送給辛苦的媽咪
看妹妹好認真唷,雖然大部分是拔拔協助完成
但認真的模樣就夠了~



拔說:"張開眼睛",怎麼嘴巴也在忙著張開啊
這張好好笑唷...



接下來拔拔換到哥哥教室看活動進行如何
在拔拔離開妹妹當時,妹妹心情不佳開始鬧脾氣了
很奇怪~每天去學校上學都是開開心心的
怎麼假日活動只要有家長在,小一點的孩子幾乎都會黏家長
以前哥哥有段時間也是這樣~



換哥哥也在認真了,兩個人對串珠似乎滿有興趣的~非常專心



哥哥最好的朋友是博晉,嘴裡常講博晉說~博晉說~地位僅次於老師,還高過我咧...



兩個人都做好漂亮的項鍊了
哥哥一回家馬上說送給我(真的有孝心)
妹妹呢~~~她說那是她的不給,我說這不是母親節禮物要送給媽咪的ㄇ?
愛美的她執意說那是她的還戴在身上了
只把小小的手鍊送給我(但有點不甘願)
隔天~~~東西卻統統又回到她身上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J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