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哥哥在ㄣㄣ時
妹妹通常會跑過去看 看哥哥大出來的形狀像什麼
看完還會說"ㄜ~好臭喔..."然後繼續玩自己的
換妹妹在ㄣ時
哥哥看心情 通常都是玩自己的玩具
有時會兩人遙遙相對 然後對唱歌曲
不會有太大好笑情節

前陣子睿妹妹腸胃不適
有次坐小馬桶ㄣㄣ時 兩人的舉動讓我覺得很可愛



"妹妹,妳的借我看..."
"好啊..."  
(看我在偷拍 只瞄了一眼 繼續...)



"妳看我的是藍色的耶 ...."
"我的是粉紅色..."
...
...

哥哥蹲著蹲著和妹妹聊起來了 兩個人就像小情侶一樣
妳一句我一句



"我大好了..."
"我看我看 有沒有擦乾淨..."
蹲酸了 乾脆坐下來 關心事情的發展

看了這一幕覺得好笑極了
平常吵鬧吵的兇
這下又好的可以
真的好像小倆口
感情分分合合 時好時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J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