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哥最近對運動有濃厚興趣

 

喜歡跳繩喜歡打陀螺

 

晚上突然興致一來開始練習打陀螺

 

之前阿公教了幾次但哥哥還是學不會

 

今天把拔教了一次

 

哥哥就學會了

 

有些事還是要讓男人教男人才行

 

我可是一點都不會也教不來的

 

他開心的向我展示成果還一步一步教我怎麼玩

 

有時失敗沒轉起來還陶侃自己"怎麼那麼笨…"

 

我說"今天把拔教一次就會已經很厲害了,只要多練習幾次就會越來越好…"

 

對哥哥自我要求高的個性而言

 

能自我幽默倒是很少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J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