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1.22

年假從今天開始正式放假囉
今天帶哥哥整理了頭髮
這次的造型好帥呀我喜歡^^



每年這個時候我就得開始忙碌
要忙著採買拜拜的牲禮及年夜菜
在中午前準備好用品
全家就會一起上樓拜拜
Jay和Rita一到拜拜時間總是很開心^^



趁拜拜空擋
讓兩個人自己塗鴉做紅包
送給表哥表姊
今年是龍年Rita卻畫了隻羊
呵呵~大概她也不會畫吧
心意有到就好
Jay為了畫龍
還參考了圖片很認真唷



除夕夜就是我忙碌的最高潮了
每年的年夜菜都是我自己準備
我是女主人廚房是我管

老實說有時真想全家到外頭圍爐
但想到拜拜後的大魚大肉沒處理
我們人口少一定會放到壞吧
所以念頭總是一閃而逝
又做回乖媳婦了



今年菜色~
紅燒魚、烤雞切盤、香腸、鹽烤蝦、蘿蔔糕、燙花枝、嗆黃瓜、排骨蘿蔔湯、蝦仁炒碗豆
大致上過年已經大魚大肉了
所以菜色我盡量會少油膩
今天身體有點不適
又偏頭痛了
所以菜色沒多想和以往差不多



大年夜圍爐總是我們一家五口
每年用完餐後
姑姑一家人就會回來拜年
發紅包、喝茶聊天、嗑嗑瓜子、吃零食



長輩在聊天
我是屬小孩子組就和小朋友們打牌
現在的過年不像小時候那麼有氣氛
大家聚在一起聊天玩玩牌吃吃零食
就是過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J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