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10.24

上星期六哥哥運動會
今天補假一天
心裡盤算著這天該把他送哪呢
後來早上送安親班下午排休
打算跟哥哥獨處
讓他享有100分愛的下午時光~



擁有兩個孩子當媽的很難把全部的愛都給任何一個
因為怎樣都不公平
所以當媽好難喔

打從妹妹日漸長大
也許備受威脅
哥哥開始有計較、不平衡的心態
總覺我比較愛妹妹疼妹妹對妹妹比較好
天啊~
都是自己的孩子該如何把愛分兩半呢
(雖然還是覺得小女生比男生可愛多了XD)

頭一次只有我和哥哥兩人獨處
告訴他今天只有我們兩人想去哪都可以喔
最後還是去了小孩子最愛的麥當勞

哥哥是開心的
但總覺少了個聲音好不熱鬧
他變的安靜
靜靜的自己玩溜滑梯
靜靜的看人家玩
如果妹妹在他應該會是更開心的
但我不要這樣
偶而讓他覺得媽媽全部歸屬他一人

吃完麥當勞我們接著去公園玩



哥哥笑的開心



回家路上我蹲下跟哥哥說
"媽咪是很愛你的,你和妹妹都是媽咪的寶貝,
媽咪對你和妹妹是一樣好的,懂嗎?"

希望哥哥能了解
不要老是覺得我對他不公平

不過也不是一次就能解決
到現在哥哥還是回復以往
我還是常罵他
因為他很多行為都很值得被罵
故意捉弄妹妹
故意做反話做反事
不唸他說不過去

這是老大心態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J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