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5.8 星期日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母親節
我們要回山上囉~

由於阿母不方便接回家裡
帶著老爸一起去看她
雖然沒歡度但也盡盡孝心探望
現在阿母的狀況都還不錯
只是越來越瘦了...



中部超好天氣
兄妹倆根本不需要我都在外頭遊玩
小姊姊拿了沒度數的眼鏡給妹妹戴
戴起來很有氣質呢有老師的模樣^^



阿公很喜歡哥哥妹妹
他說我們家這兩隻很乖



在土地公廟前玩樂
小朋友都很開心
這也是我小時候玩到大的地方
現在我的下一代也在這玩
這歷史真悠久~

從北部買了蛋糕回家一起慶祝
秀梅沒空回來就兩家人
剛好今天也是邵閔的國曆生日
就一起吧~~~



軒軒長得越來越可愛美麗了
雖然五官有些神似前面的哥哥姊姊
但這是四人中最像把拔這邊的
接觸幾次了
軒軒對我不陌生還有點喜歡我
常常跟在我背後姑姑長姑姑短的
會黏我呢~~~^^

母親節這個節日通常也沒什麼在過
只有吃吃蛋糕慶祝
去年的母親節我自己買了腳按摩器慰勞自己
今年把拔說要送我肩按摩器
我的肩從大學時期就像老人家的五十肩一樣~一酸痛就難忍
他幫我按摩到手都酸了
乾脆叫機器代勞
這個禮物一舉數得~全家人都可以使用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J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