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12.28

已經連續兩年午休時間搞這種悠閒了
97年跟阿哲、倫(午安,花之美)
98年沒人要跟,又是我跟老搭檔倫
99年這次人好多.....呵呵







太陽直射
靜穎~眼睛都快不見了,眼鏡還是戴上去吧^^



很多case來都說~
那是我妹妹嗎?長的好像一個模子印出來的
我只能說~雅鳳你真的比我妹長得還像我妹...



今年真的好熱鬧
大家年紀一般(其實7年級的還是比我小很多XD)
多了幾個新人增加了不少朝氣
尤其是湄~很好相處
個性直活潑可以當康樂股長了...

雖然每次來時間都很趕
但很high呢
希望以後每年花開時大家都可以再來個午后約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J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