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為了幫哥哥和妹妹的小小鞋找個家又不想花錢

找了個老舊的CD架,公公再加個工中間裝上一片木板

廢物利用大功告成~可以放上9雙鞋

就這樣CD架當兄妹倆的鞋架當了不少年

隨著他們倆越來越大,鞋子也越來越大雙

這鞋架已不敷使用了

剛好昨天到藥局買了營養品ㄠ了個很喜歡的置物櫃

就拿來充當鞋架

原本的架子一清出來突然不知該丟還是該留

看好好的捨不得丟
靈機一動~發揮環保精神來個大變身

利用之前在哥哥畫畫教室學的蝶古巴特技巧及剩下的餐巾紙當材料

(我的畫畫只有幼稚園等級,蝶古巴特最適合我這種人了...)

那時只學了初級幾堂課只會簡單的技巧就加減運用

原本鞋架是咖啡色的(忘記拍下來...)

先上底色,我用的是淺綠色................



塗了三次才蓋過原色,等乾了開始構圖

我把剩下的藝術餐巾紙東擺西擺,只要能搭配的通通用上去

也不管合不合邏輯有沒創意,只要覺得好看就好了隨自己高興

大膽塗上2號膠就這樣開始拼貼起來~



總共三面這是上面圖,玫瑰圖案看起來不怎麼樣,但貼起來很好看



兩邊側面是一男一女的熊熊圖,裡面的木板就真的是零散圖拼湊起來的

貼完後等乾,最後做部分彩繪的修飾

這樣圖案看起來才不會死死的



技巧千百種我也是隨便亂塗,有修飾感覺有差唷好看不少

雖然有瑕疵有些掩蓋的不是那麼好,但自己的程度能做這樣已經很開心了

越做越有成就感,最後最後再上個亮光漆就大功告成了
登登~~~變成孩子們的玩具車停車場了......



放個假花了幾個小時把一個老舊的架子變成一個嶄新的置物櫃像是活了起來

這比拼布或手縫的作品做的快速又有成就感~



等不及給哥哥和妹妹看

接他們放學時,在車上我就先預告有個驚喜給他們

不過要請他們以後要把玩具好好放回自己家才行

兄妹倆開心點點頭

等回來一看到,"謝謝馬麻"兩個人超開心的

看他們開心馬麻也很開心,簡單的作品能取悅他們我也好有成就感唷

要不是孩子們馬麻怎麼會有動力呢


這是馬麻的作品發表會...........謝謝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J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