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男人說女人結了婚後
怎麼變的那麼雜念 
那麼囉唆 
怎麼跟婚前不一樣了 
女人心想--- 
女人囉唆的原因還不是因男人家事也不幫忙做 
小孩也不幫忙帶 
有空都不陪小孩玩
 什麼事都採被動狀態 
放了假就只會看電視看報玩電腦 
或是靜靜躺著放空 
殊不知女人也在上班啊 
下了班還要幫小孩洗澡 
要搞定小孩的晚餐 
要看小孩的功課整理書包 
等弄完這些了 
才能好好吃飯.洗澡 之後陪小孩玩遊戲 
時間到了哄他們睡覺 
如有剩餘時間才是自己的 
那剩多少? 
隔日早起又開始一天的生活...... 

到了假日人人都想好好放鬆 
但女人能擁有多少『自己』的時間呢? 
到最後又是像平日一樣 忙著上面所說的事 
男人不專心不用心陪小孩玩耍 
最後小孩通通都來找媽咪
男人說:他們都想找妳.... 
是嗎?是這樣嗎 ? 
小孩天性都依賴媽媽 
但---是男人讓小孩更依賴媽媽的 
並非一竿子打翻所有人 
男人通性幾乎如此 
這樣日復一日 
女人做久了能不囉唆嗎? 
如果是有錢人 
有個外傭代勞家事及繁瑣雜事
那節省多少事啊? 
女人也會有心思搞浪漫 
也會有時間心力打扮美麗
這樣大家心情都會好.... 
夫妻之間感情雖然無法像談戀愛時那麼熱情 
雖然會因柴米油鹽等小事而有小爭執 
但如果能以愛為出發點 
互相信任  互相分擔  互相體諒 
相信所有的溝通都是O.K的 
女人也不需一而再再而三 反覆雜念...... 
其實男人與女人之間的愛沒變.......
變的是環境
變的是多了兩個寶貝而已....
---------------------------------------
我喜歡你 因為 你是一個好人 逗人喜歡,讓每一天都快樂 
我喜歡你 因為當我告訴你一件特別的事 
你就知道它是特別的而且 你會記得很久 . 很久 
你的天空下雨時,我是你的傘 我的天空下雨時,你是我的傘 
世人的天空下雨時,我們是他們的傘 
我喜歡你 因為你舉世無雙 僅此一家,別無分號 我說好笑的話你就笑 我覺得自己好笑你也覺得我是好笑的 
如 果 我假裝快要淹死了 你就會假裝來救我 
如 果 我準備要拍打紙袋 那你就會預備好要被嚇一跳 
所以我喜歡你 
我喜歡你 因為   當我覺得悲傷時 
你不會老是要讓我立刻高興起來 
有時候難過比較好 
我喜歡你 如 果你找到兩棵幸運草 
你會給我一棵 如 果我找到兩棵幸運草 我們會留給下一個幸運者 
我喜歡你  我不知道為什麼但是 不管發生什麼事 只要有你在 總是比較好 
我記不起來有什麼時候我不喜歡你 
如 果有 那一定寂寞透了 
我喜歡你 因為 因為 因為 ........ 
我忘了我為什麼喜歡你但是 我喜歡你的理由可多了 

-----------------轉貼網路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J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