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o:好友麗香

答應妳要去看妳
一直到掃墓節當日才會同妳哥哥前往
在妳面前我閉眼一直跟妳說對不起
如果時間回到當初
我希望能在妳最後那一刻拉住妳
聽妳說話也好
可惜我現在只能望著~
這個代表妳的數字回憶妳的一切...

和妳哥哥聊著妳過往的事
當時有很溫馨的感覺-
我和妳家人相處是那麼自然
有股很不可思議的感覺
如同他們也是我的家人般
哥哥說妳走了也好
折磨不再
煩惱不再
苦痛不再
只是那麼年輕的妳什麼也沒經歷過
真的是很可惜...

在我心中雖然妳只是我的好友
但如同我至親般的親
常在獨自開車時想起二哥和妳
想著想著忍不住紅了眼眶
不捨你們的離去
回憶過往
一切還是那麼清晰
彷彿你們不曾離開
但願妳在另一個世界能過的好
煩惱不必那麼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J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