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12.9(日)


今天是我考試的日子,在查榜灰心時,上上網收收信
看到網友分享新光三越的耶誕活動,有免費小劇場可以看耶
看看時間地點剛好可以趕上附近分店的場次
事不宜遲,很快整好裝請孩子們及爸比也跟著出發
大家一臉疑惑,兩小一直問要去哪要去哪
我只簡單說要出門看表演,兩個寶貝也就跟著瞎起鬨說"趕快趕快..."
呵呵~今天大家配合度之高讓我心情大好^^



劇場的人偶是日本飛行船劇團獨家授權,已經看過兩次飛行船的表演
對他們的人偶劇很有信心,加上又是免費的演出是吸引我這次行動力的主因



故事內容是常聽的"三隻小豬"對抗大野狼的故事,但有別於印象~豬二哥蓋了個糖果屋喔
在豬大哥逃到豬二哥家可怕的大野狼一出現時,小朋友們都大聲尖叫
因為大野狼好真實呀~看起來唯妙唯肖是真的很可怕啦^^







大野狼應景穿上聖誕服,這樣親民多了吧
「找找看~三隻小豬跑去哪了呀??」



三隻小豬跑到台下與大家同樂了



噓~小朋友別告訴大野狼我們在這唷...」



一場40分鐘的故事劇場在歡樂聲中結束了
大合照中,Rita妹妹很好奇的看著豬二哥,哈哈~近距離的看應該會很嚇人唷



很喜歡百貨公司辦的活動,常常收到百貨DM我看的不只是商品型錄,我還會注意有無其他活動
像以前參加的台茂拼圖大賽(Link)、戰鬥陀螺賽(Link)及這陣子的遠百生日趴(Link)
都是這樣看來的,活動免費還可以讓寶貝玩的開心,我樂於參加
只是~收到DM時,常常有些活動已經過期了,呼~真可惜
像最近看到遠百有舉辦"小小廚師教學營"看起來好讚喔但無緣了
加入它的粉絲團,這樣下次一定就跟的上了吧^^

今天這個小劇場為我們今年的耶誕節暖身開場囉~~~






耶誕小劇場~三隻小豬の驚喜耶誕-活動時間表

http://www.skm.com.tw/event/201211xmas/?p=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J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