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11.14



這天好開心呀,好久沒平日出門了,而且是兩人世界唷
和把拔約好排休,我們來到苗栗銅鑼賞花,享受一個沒有電燈泡的一天^^



一停好車看見遠處一片雪白真興奮
我喜歡"數大便是美"的美感,近年來幾乎每年都在追花
起碼一年也要賞到一次花咩,其實覺得自己跟花海很有緣分
去年全台最美麗的武陵櫻花讓我看見了,還有淡水很夯的天元宮櫻花也是
好滿足唷,但如果六十石山的金針花也能親眼瞧見那又是大大的滿足啊^^



雪白一片像是地毯





小小一朵開滿整株,望眼過去好美好美


平日出門真好,不用人擠人沒有吵雜聲,旅遊品質一級棒
偶而放下孩子來個兩人約會,生活增添許多愜意與情趣



杭菊不只有白色的,還有少許的粉嫩參雜其中


擁抱一大片雪白花海好開心唷~


花田-火車-田野,多有FU的畫面啊



杭菊有白色粉色還有金黃色,覺得黃色杭菊比白色更出色
不僅黃澄澄嬌豔欲滴,拍起照來更是好看極了


賞花之際巧遇婆婆正在採收,我喜歡拍"收穫",有婆婆採收的襯托,讓這片花海賦予更多生命
婆婆說~現在的工作不好做但有工作做就滿足了,大家都是為了生活混口飯吃



身陷花海中,我變得好小隻^^



黃色花朵真的好美,忍不住多拍幾張
平常都是我拍小孩很少有我入鏡的畫面,今天我是麻豆可以盡量拍




杭菊花田旁有農田休耕,種植波斯菊及向日葵,現在正是賞花好時節
我們很幸運,雲淡風清微風徐徐,謝謝老天給我們這麼好的天氣賞花



此時正是中午時間,向日葵向陽的特性紛紛都低頭看地上,只有幾株還在掙扎^^



我們運氣很好,不僅遇見好天氣、採收畫面,還遇見曬杭菊的情景



好多好多可愛的"小雪球"躺在地上,數量之多好驚人~呼

我們這週賞到的花況很棒,看地上已經被採收這麼多
下週花況也許就不是這樣囉,趁好天氣趕緊追花吧~~~

銅鑼。杭菊~我的賞花行又多了一次美好記憶^___^





賞花資訊:

苗栗縣銅鑼鄉九湖村124號(銅鑼工業區入口附近)
GPS定位:杭菊花田,就可以找到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J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