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2.11
九族行拍了好多照片,整理時花了不少時間就分成三篇記錄囉~



來九族不僅要賞櫻也要來玩好玩的樂園
大夥一票人玩起來很有活力,感覺自己年輕不少呢
因為兄妹倆跟軒軒都是較小孩童,所以幾乎只能玩室內樂園
幸好我們早到不用排什麼隊,可以好好的玩
近中午時已是人山人海了,過年好多人都來這遊玩~



音樂馬車~這個大小通吃的小兒科樂園我卻不敢玩
因為平衡功能不好,只要是繞圈子的可是會暈死我><





這個很適合學齡前兒童玩,大人也可以悠閒坐船
在黑漆漆的隧道裡看著生動的恐龍,彷彿真來到侏儸紀公園
裡面好涼喔,偶而坐坐吹吹風大人可以短暫休息一下





室內樂園玩過一輪換室外,金礦山是大家一致認同最最最刺激又好玩的一項設施了
因為室內都是非常溫和的遊戲,金礦山可是刺激的很
三哥和嫂嫂不敢玩,我和爸比也只玩一次
其他大小孩可是玩了好幾回,Jay和Rita玩完還嚷說要繼續
只能say No了,要不然其他都不用玩了...



室外區適合玩的沒幾樣,看見人家在玩自由落體
邊看邊心驚膽跳,這....刺激過頭了
我們已經不屬於年輕族群了,不堪負荷壓力~哈





撘遊園火車繞園區欣賞美景,藍天、白雲這麼棒的天氣出遊真是舒服
這天熱爆了根本就不是冬天嘛~~~




好喜歡小火車搭配櫻花的FU,好美麗...



樂園玩了將近一天,趁天色還沒暗我們趕緊撘纜車去
從九族撘到上面的觀山樓,可以繼續銜接日月潭纜車
九族門票一票玩到底,還可以坐日月潭纜車感覺不錯哩



撘纜車的人潮好多,比排隊玩樂園還排的久
三哥要放棄不排了,我難得來九族當然繼續排囉
排了將近40分鐘終於輪到我們,還好有堅持我們才得以到日月潭去~



九族纜車車廂是以航海王的人物當主角,好喜歡看航海王
晚點下山可以再去玩航海王樂園唷

坐過貓纜兩次,這次的纜車之旅跟以往有些不同
感覺這裡好高呀,順著山勢起伏纜車高高低低
往下看還真有些腳軟,更不用說有懼高症的嫂子和茹了
看見她們怕成這樣都想笑她們了~^^



抵達九族最上方觀山樓,我們繼續坐日月潭纜車
日月潭纜車搭乘方式跟九族不同
必須先抽號碼排依序入場,可來回搭乘但不可連續
到站後一律下車,回程得再重新抽號排隊
正在討論我們九族上來的和一般撘日月潭纜車的遊客如何區別時
答案揭曉啦~~~



從九族搭上來要繼續坐日月潭纜車的人手上都會蓋個隱形印章
真的是隱形的唷,傻傻的我和孩子們一樣都懷疑有蓋到章嗎?
工作人員一聽馬上酷酷的說"這是隱形的"
原來把手放在紅外線下,你的手章馬上出現圖案
第一次這樣過關卡,感覺好新鮮唷^^



日月潭纜車全長1877公尺,單程時間約7-9分鐘
車廂主題跟九族不同,有紅黃藍三色很繽紛亮麗
車廂設計有前後窗和門窗,地板也有通氣孔
有效導入氣流有徐風吹進,所以感覺很舒服



從纜車往外望去看見了水沙連-日月潭



日月潭纜車高度頗面圖



纜車車站前的日月潭湖濱步道~



夕陽西下,湖面漾起金色波光,我和Rita的倩影好有FU呢



Rita妹妹這張跳拍姿勢超標準^^



欣賞美麗日月潭湖色,短暫歡樂停留10來分,我們接續撘回程纜車回九族

撘了兩段的纜車,感覺新鮮又刺激
比較起來這裡的纜車比貓纜還高、美景也勝出
幸好有堅持才有機會撘到日月潭纜車



到了九族觀山樓,我們一路用走的下山
邊健行邊欣賞原民各族的特色及沿路盛開的美麗櫻花



走到卑南族發生一件慘事,跟孩子們在玩一個鑄鐵製的小推車
被姪子用力一推,OMG~我的腳被重重的推車壓住
疼死我了...沒想到三哥反應比我那老公還快,先救了我
我說老公呀你也該檢討一下,三哥那寬廣身體還能跑如此快
真的值得表揚~哈哈






===日月潭纜車資訊===

日月潭纜車營運時間-平日10:30~16:00, 假日10:00~16:30
(每月第一個星期三為保養日暫停開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J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